>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锁智利功勋教练接替温格 避走曼联老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阿森纳锁定桑保利接替温格 

  根据英国《metro》网站的爆料,阿森纳正在寻找接替温格的人选,而智利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正是他们所希望的接替者。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16/17赛季结束,根据教授之前的暗示,以及他的年龄等方面综合来看,法国人很有可能不再续约。那么谁来接替便成为了球队最大的问题。据悉,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在阿森纳的选帅候选名单中。

  智利主帅桑保利现年55岁,因为其带领智利作为东道主拿到了美洲杯,所以在金球奖的提名中,桑保利的名字赫然在列。而曼城、罗马和拉齐奥都对桑保利很感兴趣,并还有报道指出,桑保利很有可能加盟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

  遥想当年弗格森退休后,曼联持续了几年的低迷,而阿森纳现在很有可能面临同样的问题。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540699.shtml report 1107 阿森纳锁定桑保利接替温格 根据英国《metro》网站的爆料,阿森纳正在寻找接替温格的人选,而智利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正是他们所希望的接替者。温格与阿森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