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古雅沙助攻王珊珊救主 中国女足1-1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3日19时30分,中国女足热身赛1-1战平意大利。第38分钟梅拉尼亚打破僵局,第81分钟王珊珊攻入扳平球。布鲁诺担任中国女足主帅以来,率队取得1胜2平的战绩,依然保持不败。

  中国女足为了备战明年的奥预赛,同意大利队展开热身进行备战。新帅布鲁诺执教中国女足以来,率队取得1胜1平的战绩,有着颇为不俗的发挥。此番面对意大利队,布鲁诺究竟给中国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能否延续他执教以来的出色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刚开场阶段,意大利队便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开场仅3分钟,意大利队便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不走运的砸在球门立柱上,中国队逃过一劫。第10分钟萨拉禁区外使用远射,却没有给中国队的球门制造威胁,赵丽娜轻松将皮球得到。第13分钟瓦伦蒂娜带球杀入禁区内,随后她斜射打球门远角,却将皮球稍稍射偏。第16分钟意大利获得前场任意球,瓦伦蒂娜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中国队防守球员及时将威胁化解。第20分钟意大利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意大利队连续制造威胁,萨拉得球劲射,李东娜及时封堵化解险情。紧接着艾丽娅得球劲射,将球直接打高。

  第26分钟意大利队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梅拉尼亚巧妙摆脱防守球员,带球到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高。第28分钟中国队输送斜长传,但插上的王珊珊却未能得到皮球。第30分钟中国队输送长传球到前场,再被意大利防守球员破坏。第32分钟意大利队斜传球制造威胁,梅拉尼亚形成单刀球,她的劲射被赵丽娜奋力扑救。第37分钟王珊珊输送传中球,意大利门将将球得到。第38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意大利趁机断球快速反击,经过连续传递后,梅拉尼亚得到皮球杀入禁区,推射远角打破僵局,助意大利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到禁区内,经过混战后,李东娜起脚抽射,门将将球得到。

  第48分钟意大利队右路输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破坏。第50分钟李影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未能形成威胁。第53分钟意大利队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58分钟中国队将皮球吊入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第59分钟曼努艾拉大禁区前横向盘带,随后选择远射被门将扑救。第65分钟中国队输送长传球,意大利门将将球轻松得到。

  第66分钟曼努艾拉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72分钟中国队输送过顶长传,意大利门将将球得到。第74分钟,梅拉尼亚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小角度打门,却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8分钟意大利长传球,这也令芭芭拉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她却将球趟大了,中国队及时回防解围化解险情。第81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古雅沙左路带球突破随后输送传中球,中路包抄的王珊珊得到皮球,冷静施射得手,中国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7分钟芭芭拉禁区外起脚远射,直接将球打高。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

  中国女足(4-3-3):22-赵丽娜;2-刘杉杉、6-李东娜、14-赵容、24-薛娇;7-许燕露(46’17-古雅沙)、19-谭茹殷(46’23-任桂辛)、15-雷佳慧(46’10-李影);9-王珊珊、11-王霜(74’20-张睿)、31-马晓旭(46’18-韩鹏83’16-娄佳惠)

  意大利(4-4-2):1-卡特亚;20-伊莉莎、3-萨拉、14-艾琳娜、4-丹妮拉(56’10-玛蒂娜);21-玛尔塔、7-瓦伦蒂娜、15-艾丽娅(75’5-丽莎)、13-曼努艾拉(73’11-芭芭拉);8-梅拉尼亚、19-瓦伦蒂娜(62’9-丹妮拉)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581582.shtml report 2365 热身赛中国女足1-1意大利王珊珊破门庆祝北京时间12月3日19时30分,中国女足热身赛1-1战平意大利。第38分钟梅拉尼亚打破僵局,第81分钟王珊珊攻入扳平球。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