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落选最佳团队奖原因:或因球衣广告风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公布了各个项目的初评名单。颇为引人注目的便是,夺取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双冠王的广州恒大,却未能进入最佳团队奖的候选。据该项目的评选推委《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透露,恒大或因球衣广告的风波落选。

  2015赛季里,恒大延续着强势的地位。球队非但夺取中超五连冠,还继2013年后再度夺取亚冠冠军。夺取双冠王的恒大,证明了自己乃是中超乃至亚冠的最强球队。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里,郑智进入到最佳男运动员的候选之中,斯科拉里则进入到最佳主帅的候选之中,唯独恒大落选最佳团队候选。

  李中文表示,“若恒大不落选最佳团队候选,那么他们有很大的机会争取到这项荣誉。”李中文将恒大落选候选的原因,归结为亚冠决赛时的球衣广告风波,“很大原因是因为球衣广告风波,这也让恒大丧失了获得这项荣誉的机会,不过这也将有利于恒大的正常运作和健康发展。”(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584039.shtml report 1207 斯帅入风云人物最佳教练候选与郎平宫鲁鸣竞争北京时间12月3日,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公布了各个项目的初评名单。颇为引人注目的便是,夺取亚冠冠军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