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男篮战上海内线有隐患 全力争胜为进季后赛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12月4日,2015-2016赛季CBA第十三轮,山西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目前,上海队6胜6负,位于积分榜第九位;山西队5胜7负,位于积分榜第十一位。本赛季,山西队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本场比赛如果失利,将与前八名的距离变得更远。

  本赛季,上海队招兵买马动作很大。后卫线上,引入国手刘晓宇,同时还招入了李学林,留住大外援詹姆斯,签下上赛季还在NBA打球的小后卫普莱斯,再加上前奥神球员吴冠希解禁,上海男篮的实力较上赛季相比,确实得到不小的提升。在主帅刘鹏的带领下,他们这个夏天早早就集合到了一起。人员的增加,让上海队有了更多的变化,比如在单外援的时间里,他们可以用刘晓宇和李学林的双后卫组合,刘晓宇的能力不用多说,本赛季场均17分和3.8次助攻,为队内第二高;李学林的经验也毋庸置疑,曾是总决赛MVP获得者。杨敬敏上赛季表现不佳,但是想想他在新疆队时的杀手级别表现,也让人颇为忌惮。双外援,普莱斯场均得到25.5分,詹姆斯场均收获16分。

  山西队自身的问题仍然很多。琼斯的表现飘忽不定,内线盖茨不够突出,最近的防守也不够硬朗,好在国内投手们的状态有所恢复。要想尽快走上正常轨道,还需将帅一心,共同发力。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613596.shtml report 548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12月4日,2015-2016赛季CBA第十三轮,山西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目前,上海队6胜6负,位于积分榜第九位;山西队5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