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欧文保罗或互换东家 快船骑士可双赢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由于对战绩不满,快船方面可能会进行大交易,而保罗与骑士欧文互换有望成为一大潜在计划。

  今年夏天,快船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皮尔斯以及约什-史密斯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快船是本赛季的一大夺冠热门。

  然而到目前为止,快船仅取得10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位。据悉,快船主帅里弗斯对此并不满意,并考虑进行“球队重组”。

  有消息源称,快船有可能会考虑将保罗送至骑士,交换欧文。其实此前联盟中就曾传出过这样的流言。

  在美国著名专家安达尔看来,对于两队而言,如果能够交易成功,那么将会是一笔双赢的运作。

  对于骑士而言,如果能得到保罗,那么他们将会拥有一位真正的控卫球员,显然与欧文相比,保罗的组织能力更胜一筹,而从快船角度来看,欧文的加入,能够提升球队的冲击力,他也很适合与格里芬以及乔丹搭档,当然在年龄方面,欧文也更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尽管欧文受到伤病影响仍未出场比赛,但是骑士在詹姆斯和乐福的带领下,排名依然高居东部首位,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能得到保罗,那么无疑能提升骑士冲冠成功的概率,而对于快船来说也是如此。在专家安达尔看来,如果交易成功,那么两队甚至有望在本赛季总决赛中会师。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638251.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由于对战绩不满,快船方面可能会进行大交易,而保罗与骑士欧文互换有望成为一大潜在计划。今年夏天,快船对阵容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