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WGC中国盛典即将登场 九大亮点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2015WGC中国盛典将于12月10日-12日在云南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举行,作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界一年一度的嘉年华,中国高端人群、高端产品、高端媒体、高端资源以及高端资讯聚合的大舞台,2015WGC中国盛典将有哪些创新与亮点?

  亮点一 WGC中国携手大理苍海,打造中国业余高尔夫大赛圣地

  大理被誉为“东方日内瓦”,是中国的旅游圣地之一,优美的风景和独特的人文风光吸引着全世界人的目光。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更是拥有高水准硬件设施(拥有尼克-佛度和伊恩-伍斯南设计的两座高品质球场、高端养生度假酒店——苍海果岭一号度假酒店等配套),它紧邻五A级景区——历史悠久、身世传奇的大理崇圣寺三塔,是大理州重点支持和打造的高尔夫旅游项目。

 
 

  2015年10月,WGC中国组委会和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签署合作协议,未来五年WGC中国盛典落户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共同将大理苍海打造成中国高尔夫球队的比赛圣地。

  亮点二 球会提前三月实战演练确保承办工作万无一失

  大理苍海高尔夫为了赛事的圆满举办,提前三个月就开始了大练兵。球会餐饮部厅对中式摆台、斟酒服务及迎客、送客标准进行了培训并做现场考核;球会高球部开展了高尔夫规则理论培训,并安排专业教练下场指导,理论实践相结合,加强球童对高尔夫规则的掌握。

  对于一场赛事来说,草坪的保养尤为重要,尤其是在12月气温渐降的条件下。因此,草坪部早早制定了养护标准和养护计划,每天起早贪黑有条不紊地进行果岭养护工作。

 

  亮点三 中外重量级嘉宾,助阵中国盛典

  2015WGC中国盛典,WGC西班牙主席费尔南多•马丁•佩雷斯先生,WGC全球高级顾问撒扎里•巴瓦先生,世界韩人贸易协会、中韩贸易委员会会长申成万先生以及南非、马来西亚等国贵宾将应邀出席,助阵WGC中国盛典。全国数十位高尔夫球队队长、数十位高尔夫球场高管、数十家媒体领袖、全国工商界名流以及其他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亦将莅临盛会。

  亮点四 六大赛区晋级强队上演巅峰对决,谁将成为全国球队王中王?

  2015WGC中国联盟杯先后在华南、华东、华北、东北、西南、华西六大区域,22个城市开赛,通过预赛、复赛、决赛,从报名参赛的156支球队中,选出每个区域的冠亚军球队参加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

  2015WGC中国盛典,全国六大区域的10支强队将齐聚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进行属于王者之间的巅峰之战,争夺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冠军。

  亮点五 大佬云集聚焦新业态下的健康生态圈,共谋中国高尔夫产业未来发展蓝图

  2015WGC中国盛典期间,将举办“共生 共赢 共建----携手打造高尔夫新业态下的健康生态圈”论坛,聚焦中国高尔夫发展的现状,破解中国业余高尔夫的发展谜题,共话中国高尔夫新业态下的健康生态圈建设,展望中国高尔夫发展的机遇与出路,共同规划中国高尔夫产业发展蓝图。

  亮点六 数十家强势媒体助力WGC中国盛典,为宣传中国业余高尔夫推波助澜

  2015WGC中国盛典,邀请了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进行传播报道。其中包括香港卫视、乐视高尔夫、高尔夫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重庆文娱频道渝乐高尔夫、旅游卫视、搜狐、云高高尔夫、佰佳高尔夫、《高尔夫大师》、《GOLF TEAM》、云南卫视、大理电视台、大理电台、《商旅高尔夫》、《中国高尔夫》、《世界高尔夫》、《云南画报》、《旅居》等媒体,实时播报WGC中国盛典资讯。

  亮点七 携手狮爱童行公益项目,为孩子们送去欢笑点燃希望

  WGC中国秉承WGC创始人斯文•汤伯的慈善理念,携手广东狮子会创梦服务队“狮爱童行”公益项目,以“让十万个孩子快乐起来”为目的,通过赛事组织募集项目公益资金,为“狮爱童行”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支持,并作为未来15年甚至更长久的公益事业坚持下去。2015WGC中国盛典将在场下设置爱心主题洞,为“狮爱童行”公益项目筹集善款。

  亮点八 2015WGC全球总决赛中国代表队载誉而归,倾情助阵

  2015WGC全球总决赛于11月29日-12月4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WGC中国队选手郑翔、陈志刚、郜松、喻斌代表中国业余高尔夫选手与WGC全球数十个会员国家和地区的业余高尔夫球精英同场竞技,争夺WGC全球总决赛的各个差点组冠军。参加完WGC全球总决赛后,WGC中国队选手将飞赴大理,助阵2015WGC中国盛典。

  亮点九 全国总决赛冠军球队将变身友谊大使,获南非高尔夫文化之旅大奖

  2015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冠军球队,初始报名的20人大名单内的球员将获得免费南非高球之旅,与南非当地华人高尔夫球队切磋球技、与华人企业领袖沟通友谊与商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654202.shtml report 3601  2015WGC中国盛典将于12月10日-12日在云南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举行,作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界一年一度的嘉年华,中国高端人群、高端产品、高端媒体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