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临时主帅回应哈登太累诉求 需要为胡子减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接下来需要为哈登减负。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出场39.5分钟,这一数据高居联盟首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哈登曾表示,过多的出场时间影响到个人在攻防两端的效率。

  从目前情况来看,比克斯塔夫显然听到了哈登的诉求,在他看来,需要在进攻端提升转移球能力,从而为哈登减负。

  “我的责任就是找到最佳方式,”比克斯塔夫说道,“我认为,我过多依赖哈登,并且要求他做太多,这给了他很大的负担。我们需要有更多转移球,让他变得更难防守,我的任务就是让更多球员参与到进攻中。”

  对于火箭来说,除了哈登之外,球队其实还有不少进攻好手,比如索顿、劳森等等,而内线大将莫泰尤纳斯也接近伤愈复出。

  “我们拥有能够命中投篮的球员,他们要敢于去接球投篮,在这方面找到信心,他们都是有能力的球员。”比克斯塔夫坦言。

  当然对于比克斯塔夫来说,接下来还需要去考虑如何控制哈登出场时间的问题。其实在上赛季哈登的总出场时间就高居联盟首位。

  “要求一位场均打40分钟的球员去带领球队,这的确有点艰难,”比克斯塔夫说道,“我们需要让时间缩减下来,保持在36到37分钟左右。在上半场比赛中他的时间都比较稳定,我们需要在下半场比赛中考虑最佳轮换,帮助他减负。”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657190.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接下来需要为哈登减负。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出场39.5分钟,这一数据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