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28分两罚球制胜 二少合砍50分热火险胜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经过四节苦战,雷霆95-97不敌热火。韦德全场得到28分,并在比赛还剩1.5秒的时候,用两次罚球帮热火锁定胜局。雷霆这边,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合砍50分。

  全场具体比分:28-23、23-27、25-24、19-23(雷霆在前)。

  此役,威斯布鲁克得到25分7助攻5篮板,还送出了7次失误;杜兰特上半场手感一般,但他在易边后爆发,得到25分篮9板5助攻,此外也有5次失误。替补维特斯13分,坎特10分。

  热火这边,韦德21投11中,得到28分4助攻4篮板,德拉季奇14分7助攻,波什16分8篮板,怀特塞德11分8篮板2盖帽,替补麦克罗伯茨12分4助攻。

  首节,热火率先发力,韦德、德拉季奇连续砍分,主队10-6领先。雷霆这边,杜兰特手感不佳,进攻只能靠威斯布鲁克一人支撑。不过,单节,威少就揽下15分,在本节结束的时候,反倒率队实现了反超。

  此后三节,两队始终将比分紧咬。直到末节最后3分46秒,双方还是打的难解难分,战成91平。关键时刻,韦德突破暴扣得手,但回过头来,杜兰特罚球命中,又接到威少妙传射中三分。此时,雷霆95-93领先,比赛还剩1分32秒。不过接下来,韦德挺身而出,他先是施展自己的变向突破绝技,蝴蝶穿花般杀到内线得分。之后一个回合,他又沿着底线突破上篮造成犯规,并稳稳的两次罚球命中。雷霆这边,原本也有机会。但随着威少三分出手偏出,雷霆最终95-97不敌热火。

  雷霆首发阵容: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布森、威斯布鲁克

  热火首发阵容:杰拉德-格林、波什、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665672.shtml report 188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经过四节苦战,雷霆95-97不敌热火。韦德全场得到28分,并在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