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生死三分差之毫厘 威少百米冲刺逆天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4日,雷霆客场挑战热火,威斯布鲁克全场拿下25分5篮板7助攻,而杜兰特拿下25分9篮板5助攻,最终雷霆以95-97负于热火。

  都说欲速则不达,但是对于威少来说,他在首节玩命的冲击是雷霆和热火紧咬的关键,因为首节刚上来杜兰特就因为两次犯规被换下休息。应该说威少实际上现在是球队进攻的箭头。单说首节,就等于是威少对抗整个热火。不断的罚球,不断的冲击,不断的投篮。首节2分37秒,威少如离线的箭一样抢断,身边的德拉季奇已经算是快速后卫了,但是两步就被威少甩开,后者一条龙战斧劈扣。

  仅仅第一节,威少一个人就拿下了15分1篮板2助攻,并且7次走上罚球线。第二节5分41秒,杜兰特和为啥第一次连线,杜少高位策应,而威少溜底线之后劈扣得手。杜兰特半场的节奏被破坏,可能情绪有点受影响,结果在第二节2分钟杜兰特因为一次进攻和德拉季奇发生了冲突,吃了一次技术犯规。而随后杜兰特就发狠了一次,他突破了韦德之后直接杀入热火禁区完成双手暴扣。

  雷霆在第三节开场就被热火有拉开比分的趋势,但是这个时候又是威少和杜少联手开始追分,威少的突破,杜兰特在外线的冷箭三分,帮助雷霆在几分钟内就将比分追平。而杜兰特的投篮一旦打开,实际上就可以让雷霆在进攻端有更多的空间。果然在杜兰特频繁开火之后,热火的防线开始下意识的往外扩张,而威少在这个时候的突破就更加轻而易举。第三节3分钟威少突破韦德防守上篮命中,雷霆此时已经将局势重新扭转。

  第三节最后一分钟,杜兰特上演本场最佳镜头:他在外线先是用一个假动作过掉了麦克罗伯茨,随即迎着波什硬是用左右完成了隔扣。随即又是在反击中一个上篮命中。从现在状态来说,杜兰特的运球投篮能力和之前比似乎有点了犹豫。末节1分32秒,杜兰特再次投中了关键球,他命中三分之后雷霆重新领先了2分。但是在最后7秒杜兰特错失了一个可能决定比赛的三分球。

  最终威少在末节哑火,而杜少在最关键时刻没能接管比赛,而是眼看着韦德最终统治了生死时刻。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667061.shtml report 200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12月4日,雷霆客场挑战热火,威斯布鲁克全场拿下25分5篮板7助攻,而杜兰特拿下25分9篮板5助攻,最终雷霆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