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轰27+8阿德18分 帕克斩17分马刺大胜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以103-83大胜灰熊。伦纳德27分8篮板3助攻2抢断,阿尔德里奇18分4篮板,帕克17分7篮板4助攻,吉诺比利13分4助攻。灰熊球星加索尔15分8篮板2抢断3盖帽,康利15分5篮板4助攻,查莫斯15分。

  灰熊的开场势头极为火爆,9-2的开局先声夺人。帕克和邓肯开始得分缓解马刺的颓势,此后在韦斯特和吉诺比利的带领下马刺总算反超比分,查莫斯最后两罚全中,灰熊首节以21-20这才重新领先。进入到第二节后帕克和伦纳德做出表率,两人接连得分马刺掌控局面,并且一度领先10分。康利2+1得手为灰熊进账,但帕克最后关头压手进球,马刺半场以45-36领先灰熊。

  伦纳德下半场才开始就连续两记三分名字,灰熊一波7-0的攻势后这才收尾稳住局面,然而阿尔德里奇连续命中,伦纳德也各种轰炸,马刺迅速掌控主动权分差迅速扩大到19分之多。康利两罚全中,但是灰熊仍以57-74落后马刺。末节才开始查莫斯就三分命中,灰熊试图垂死挣扎,而伦纳德则是立即回敬3记三分,一波12-4的攻击波后,马刺迅速取得23分的领先优势。在如此巨大的分差之下比赛再无悬念,完全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马刺以103-83大胜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丹尼-格林、帕克

  灰熊:杰夫-格林、兰多夫、加索尔、阿伦、康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697050.shtml report 176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以103-83大胜灰熊。伦纳德27分8篮板3助攻2抢断,阿尔德里奇18分4篮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