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贵州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人和引韩鹏汪强+英超主力前锋 孙继海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2015赛季中超,贵州人和队不幸降级,接下来球队将离开贵州迁到北京。那么贵州人和为何会迁到北京?迁往北京后球队的发展前景又会如何?这都是广大球迷们颇为关心的话题。《体坛周报》报道,人和为了重返中超赛场,积极的进行着引援增强现有实力。

  人和队迁往贵州后,取得了各项成绩的重大突破,包括2012赛季获得亚冠入场券,2013赛季获得足协杯冠军,2014赛季获得超级杯冠军等。在这个过程里,人和确实受到了很多政策方面的支持。人和不仅在竞技方面成绩斐然,同时在青训培养方面,同样做出了不菲的成绩。

  但从长远的发展来看,人和离开贵州也是一个无奈之举。毕竟贵州的足球基础有限,包括球队上座率低迷、经济水平欠缺等因素,始终在困扰着球队。内外援的引进方面,人和队也相对缺乏吸引力。由于2016赛季开始,足协将禁止俱乐部异地迁移,为了俱乐部能够更好的发展,人和选择迁往北京。

  此前,深圳和珠海也曾有意人和,欲接纳这支球队。但广东和上海等地皆有了两支中超球队,北京则仅有国安这一支中超球队,这也令人和在北京的前景更好。若人和在北京打出名堂,有望吸引更多的赞助商加入,同时在内外援的引进上,也将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便利条件。

  据悉,2016赛季里,人和队的现有主力将全部留用,老将孙继海将回归,韩鹏和汪强也即将加盟,此外球队还欲引进一位英超主力级别的锋线杀手,这都将令球队的实力明显增强。由于人和集团的总部便设在北京,这也将令球队得到更多的支持。

  北京足协秘书长刘军谈到人和北迁时表示,“任何俱乐部要来北京,地方足协都没有理由拒绝”。不过人和迁到北京后,将不再有任何相关的政策支持,将凭借自己的能力打拼,去同北控乃至国安等队竞争。人和迁到北京后,丰台体育场则最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主场。人和迁到北京后,广大的北京球迷也希望借此刺激到国安,令北京足球的整体实力增强,更加富有竞争力。不过人和若想同国安展开直面竞争,无疑任重而道远,非一朝一夕之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00594.shtml report 1040 2015赛季中超,贵州人和队不幸降级,接下来球队将离开贵州迁到北京。那么贵州人和为何会迁到北京?迁往北京后球队的发展前景又会如何?这都是广大球迷们颇为关心的话题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