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尤文盼获5连胜 米兰迎甜蜜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拉齐奥VS尤文图斯

  本周末,20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第15轮展开激战,4连胜的尤文图斯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拉齐奥,斑马军团很有可能豪取5连胜。AC米兰的对手是卡尔皮,近来势头不错的红黑军团也有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唯一的劣势是客场作战。上轮输球的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热那亚,蓝黑军团期待迎来反弹。

  拉齐奥VS尤文图斯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尤文图斯和拉齐奥一共有着162次交手,斑马军团取得了81胜42平39负的战绩,打入282球,丢掉184球。在客场,尤文在82次交锋里拿到了33胜21平28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尤文过去8次对阵拉齐奥取得了7胜1平的傲人战绩,可以说蓝鹰是他们的送分童子。

  尤文图斯盼豪取5连胜

  上轮取胜巴勒莫后,尤文图斯取得了一波4连胜,排名上升到第5,同榜首球队那不勒斯的差距是7分,毫无疑问的说,尤文图斯已经实现了触底反弹。拉齐奥目前近况不佳,只能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0,该队中场大将卢利奇也因伤缺席这场比赛,对于尤文图斯而言,拿下这场比赛看起来问题不大。

  莫拉塔继续替补?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上,莫拉塔发挥糟糕,在12场联赛里仅仅打入1个进球,近来,这名西班牙中锋在阿莱格里麾下失去了主力位置,囧叔更加器重迪巴拉和曼朱基齐的组合。莫拉塔过去3次出场均是替补上阵,不出意外的话,这名西班牙中锋依然无法获得首发机会,阿莱格里如何安抚值得关注。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目前,尤文和榜首还有7分的差距,这和我们希望达到的位置还有很远的距离。不过我们都知道,想要赢得比赛,你就必须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每球必争,上个月我们也实现了这个目标。尤文期待回到前4,先击败拉齐奥,然后击败佛罗伦萨,我们绝不能有任何的松懈。按照以往的经验,拿到80个积分你就能获得联赛冠军,72到80这一分数段,你可能会获得第二或第三。莫拉塔需要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对他的要求非常高,对于扎扎也是如此。

  预测首发

  拉齐奥(4-4-2):马尔凯蒂;巴斯塔、詹蒂莱蒂、毛里西奥、拉杜;坎德雷瓦、比格利亚、帕罗洛、费利佩-安德森;乔尔杰维奇、克洛泽;

  尤文图斯(4-4-2):布冯;桑德罗、基耶利尼、博努奇、利希施泰纳;斯图拉罗、马尔基西奥、帕多因、夸德拉多;曼祖基奇、迪巴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12511.shtml report 4276 拉齐奥VS尤文图斯本周末,20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第15轮展开激战,4连胜的尤文图斯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拉齐奥,斑马军团很有可能豪取5连胜。AC米兰的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