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尤文盼获5连胜 米兰迎甜蜜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2页 :卡尔皮VS AC米兰

  卡尔皮VS AC米兰

  交锋历史

  双方暂时没有交战历史。在过去10场比赛,米兰取得了5胜3平2负战绩,打入15球丢7球。卡尔皮取得了3胜1平6负战绩,打入10球,丢掉18球。

  米兰迎来甜蜜赛程

  米兰在近期迎来甜蜜赛程,本周末的对手卡尔皮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19,而米兰的下一个对手是目前排名第20位的维罗纳,在往后数则是排名第17位的弗洛西诺内和18位的博洛尼亚。不难看出,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将迎来意甲的软柿子,如果米兰全部赢下的话,将获得5连胜。

  NBA组合能否再发威

  米兰近期的火力不错,尼昂(niang)、巴卡(bacca)和阿德里亚诺(adriano)都有精彩发挥,也有球迷调侃米兰有了新的“NBA”组合,本场比赛,三人如果再有好的发挥,那么米兰的新三叉戟将正式出炉。当然,考虑到布阵的需要,米哈未必让三人同时登场。重要的是态度,这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球员们必须一直保持着正确的比赛态度。这样一来,无论你输球还是获胜,球迷们都会认可你的面貌。

  赛前声音

  米哈伊洛维奇:我们必须在结果和表现方面找到连贯性,如今我们这支米兰已经慢慢在成绩上稳定下来。我认为,球队将会保持平均每场比赛拿到2分的节奏,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预测首发

  卡尔皮(4-4-2):27-贝莱奇;5-扎卡尔多、21-罗马尼奥利、6-加里奥罗、3-莱蒂齐亚;19-帕斯丘蒂、4-科菲、20-罗洛、11-迪高迪奥;29-马蒂利奥、99-姆巴科古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11-切尔奇、27-库茨卡、18-蒙托利沃、10-博纳文图拉;70-巴卡、19-尼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12511.shtml report 4276 拉齐奥VS尤文图斯本周末,20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第15轮展开激战,4连胜的尤文图斯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拉齐奥,斑马军团很有可能豪取5连胜。AC米兰的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