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尤文盼获5连胜 米兰迎甜蜜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3页 :国际米兰VS热那亚

  国际米兰VS热那亚

  交锋历史

  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热那亚共有过98次交锋,蓝黑军团50胜29平19负优势明显, 不过两队上一次交锋时,国际米兰2-3输给了对手。

  国际米兰期待反弹

  上轮面对那不勒斯,国际米兰1-2告负,同时让出了榜首,这场比赛对于蓝黑军团的打击可想而知。面对实力一般的热那亚,国际米兰只有赢球一条路。毕竟身后的佛罗伦萨仅仅落后他们1分,罗马也只差国米3分,而尤文、米兰的反弹势头也不错。因此,曼奇尼的球队需要咬紧牙关。

  国米遭打压?

  过去的6场意甲联赛里,有3场比赛发生了国际米兰球员遭罚下的一幕,分别发生在对阵巴勒莫、博洛尼亚和那不勒斯的比赛里,意大利《慢镜头》指出,目前可能存在针对国际米兰的阴谋论。因此,国际米兰是否再遭打压值得关注。

  赛前声音

  曼奇尼:国际米兰的球员必须学习伪装,但是我们没有能力做到,因为我麾下的球队是由好球员组成的,他们不做那些他们不应该做的事情。那不勒斯、罗马、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都比国际米兰准备更好,因为他们的球员们已经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尤文有3名球员离队,但是他们也引进了4-5名重要球员,其他的球员也非常熟悉。如果我们足够出色,能在最后还留在积分榜前列,我们会看看将发生什么。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12-特莱斯;13-瓜林、83-梅洛、77-布罗佐维奇;20-利亚伊奇、10-约维蒂奇、8-帕拉西奥

  热那亚(3-4-3):1-佩林;5-伊佐、8-布尔迪索、3-安萨尔迪;11-费古埃拉斯、88-林孔、20-迪诺-科斯塔、93-拉克索尔特;22-拉佐维奇、10-佩罗蒂、13-加克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12511.shtml report 4276 拉齐奥VS尤文图斯本周末,20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第15轮展开激战,4连胜的尤文图斯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拉齐奥,斑马军团很有可能豪取5连胜。AC米兰的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