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牙官方否认高洪波已离队 只是回中国变更签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荷兰媒体报道 

  日前,有荷兰媒体爆料称,几个月之前奔赴荷兰海牙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的高洪波,已经回到中国与一家俱乐部谈判,并且不会再回到海牙任教,这也标志着高洪波留洋生涯的终结。不过,根据荷兰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海牙俱乐部官方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高洪波离队的说法,他们称高洪波只是回国办理签证业务,明年一月将返回海牙。

  荷兰媒体《NL》为了求证高洪波是否真的已经离队,特意采访了海牙俱乐部的高层人士。据海牙俱乐部官方介绍,由于高洪波当初来荷兰时办理的是旅游签证,因此如今需要将签证变更为工作签证。为了变更签证,高洪波必须先返回中国,然后会于明年一月重归海牙。因此,高洪波此次返乡,不牵涉任何其他问题,仅仅是处理个人事务而已。

  据《NL》介绍,高洪波目前在海牙主要负责参与一些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属于“半工半读”,一边学习一边工作,虽然名义上算是海牙助理教练,但并不能称为是主教练弗雷泽教练组的正式成员。此外,也有消息称海牙老板王辉对俱乐部迟迟没有帮助高洪波办理工作签证非常恼火,但这也不能说明高洪波将不会返回海牙。目前看来,高洪波在荷兰的留学生涯,应该还能够继续下去。(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15133.shtml report 1043 荷兰媒体报道日前,有荷兰媒体爆料称,几个月之前奔赴荷兰海牙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的高洪波,已经回到中国与一家俱乐部谈判,并且不会再回到海牙任教,这也标志着高洪波留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