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纪录:绿衫军4人得分20+ 伦纳德7记3分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伦纳德7记三分破纪录

  在今天马刺轻取103-83轻取灰熊的比赛中,圣城锋将科怀-伦纳德登场33分钟,三分球9投7中,得到27分8篮板3助攻2抢断。其中,7记三分刷新了伦纳德的个人生涯单场纪录。此前的纪录,是伦纳德在今年2月6日创造的,当时的比赛,他命中过了5记三分。

  另外,伦纳德还成为了马刺队史上首位,在单场比赛中得到27分8篮板的同时,还命中了7记三分的球员。

  泡椒三分9中0创尴尬纪录

  在步行者客场111-123不敌开拓者的比赛中,刚刚荣膺上月东部最佳球员的保罗-乔治,发挥却十分低迷。此役,他三分球9次出手全部打铁,而9中0的表现,也书写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一项尴尬纪录。数据显示,早先,乔治三分投射的最差表现为6中0,生涯中,他曾在三场比赛,打出了如此糟糕的命中率。但如今,9次三分出手全部偏出,却创下了他生涯的新纪录。

  绿军现4人得分20+奇景

  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114-97战胜国王,此役,绿衫军共有4人得分20+。小伊赛亚-托马斯得到21分9助攻6篮板4抢断,布拉德利20分,克劳德20分6助攻,替补奥利尼克21分。数据显示,这是绿军从2007年以来,首度有4名球员在同一场比赛中,得到20分以上。

  2007年12月24日,凯尔特人主场103-91击败魔术队。那场球,拉简-朗多、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都拿到了至少20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17512.shtml report 911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伦纳德7记三分破纪录在今天马刺轻取103-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