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法比亚诺同意加盟权健 年薪千万或携两将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巴西媒体《otempo》报道,巴西传奇射手路易斯-法比亚诺已经同意加盟天津权健,登陆这项“中国的乙级联赛”。外媒表示,法比亚诺已经完全接受了权健开出的合同,确定明年会出现在中甲,只是出于某种原因,该消息暂时被当事双方保密。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虽然法比亚诺现在并未签约天津权健俱乐部,但是双方在合同方面已经完全达成了一致,权健为这位传奇射手开出了月薪55万巴西雷亚尔的惊人报价,折合成年薪大约是16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超过1100万元。对于已经35岁的法比亚诺,这样的薪资水准是不可能错过的。

  外媒同时分析说,法比亚诺必然加盟天津权健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与主帅卢森博格有关。此外,权健宏伟的未来蓝图也深深打动了法比亚诺,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规划,权健尽管还是中甲球队,却提出要用两年的时间成为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显然,这也让法比亚诺看到了自己的前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比亚诺已经表示,自己不会再和圣保罗俱乐部进行签约,他也会成为此次权健在巴西大批引援的射手之一。据悉,权健还打算引入弗拉门戈前腰埃弗顿,最后一位外援将在弗拉门戈射手保利尼奥和费古伦斯的边锋克雷顿之中产生。与埃弗顿一样,保利尼奥也因为严重违纪被弗拉门戈处以禁赛惩罚,他的离队也进入倒计时。此前,曾有消息称弗拉门戈欲用保利尼奥向河南建业交换拉斐尔-马克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34704.shtml report 1155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巴西媒体《otempo》报道,巴西传奇射手路易斯-法比亚诺已经同意加盟天津权健,登陆这项“中国的乙级联赛”。外媒表示,法比亚诺已经完全接受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