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拒曼联挖角:给4倍薪水也不去 梅西世界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苏亚雷斯表态不会离开巴萨
苏亚雷斯表态不会离开巴萨

  由于薪资占俱乐部收入超过七成,巴塞罗那被传MSN组合被迫瓦解,随后传出曼联出资9000万欧元收购苏亚雷斯的消息。日前,苏亚雷斯接受采访时辟谣,暗示曼联给四倍薪水也不会加盟。在谈到即将揭晓的FIFA金球奖,苏亚雷斯赞梅西是世界第一,内马尔是世界第二。“我现在感到很幸福,我已经全身心的享受着这座城市,哪怕给我再多钱,给我三四倍薪水,我也不会离开巴塞罗那。我要在这里待很多很多年,或许我不会在这里结束足球生涯,但如果离开的话,那将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苏亚雷斯还表示,梅西也不会离开巴塞罗那,尽管坊间疯传阿根廷巨星将加盟曼城,“梅西在俱乐部也非常开心,过的很好,所以我认为梅西根本不可能离队,他的家人在这里也很享受,他打算把一切都奉献给俱乐部。”众所周知,梅西、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是南美三强的头牌,因为历史原因,巴西、阿根廷以及乌拉圭等三个国家有些敌对关系,但这并未影响到他们的私交,“除了场上配合很好外,我们在球场下也处的非常棒,我们都视为对方为同伴,我们都认为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2015年FIFA金球奖即将揭晓,MSN组合仅有苏亚雷斯一人落选最后三人名单,梅西和内马尔与C罗一起角逐本年度个人最高荣誉,乌拉圭神锋坦言,梅西是世界第一,“对于我来说,梅西肯定是世界第一,内马尔是世界第二;至于我,能够踢一年好球,我已经非常满足了,他们两个能够进入最好的评选,令我引以为傲。他们说我也应该进入最后评选?这是更衣室融洽和私交最好的流露,他们非常喜欢我的缘故,我觉得我应不应该进入最后评选,你们需要问问那些投票的人,而不是问我。”

  最后,苏亚雷斯也没脱俗,点评了梅西和C罗的区别,称小跳蚤是天生王者,而葡萄牙人则是后天不断努力,“梅西是天生的,他唯一要学习的就是右脚射门。C罗很优秀,因为他每年都在进步,而梅西从小就是如此,所以他比C罗保持世界最佳会更久。”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35327.shtml report 1672 苏亚雷斯表态不会离开巴萨由于薪资占俱乐部收入超过七成,巴塞罗那被传MSN组合被迫瓦解,随后传出曼联出资9000万欧元收购苏亚雷斯的消息。日前,苏亚雷斯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