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齐奥大将接受截指手术 将休战三周无缘战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蓝鹰大将无缘战尤文
蓝鹰大将无缘战尤文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由于在训练中不慎受伤,拉齐奥大将卢利奇被迫接受无名指截肢手术,他也将因此缺席三周,无缘接下来与尤文的焦点大战。

  29岁的卢利奇是拉齐奥绝对主力,日前在健身房训练时,卢利奇意外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截去了无名指尖端指节。

  拉齐奥医生萨尔瓦托里表示:“卢利奇很好,我们昨晚去探望了他几次,今天教练皮奥利和几个队友也去了,不幸的是他必须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幸运的是,他没有被完全截去整个手指,而且卢利奇是个左撇子,受伤的是右手,这几乎不会影响他的足球运动声明。目前情况已经被控制,他将需要15-20天时间休养。”

  接受手术后,卢利奇在自己的Facebook上对关心他的人表示了感谢:“我想要感谢我所有的队友、朋友还有球迷对我关心。”

  本周末,拉齐奥将在意甲联赛对阵强大尤文图斯,后者已经取得了4连胜。拉齐奥近来战绩不佳,目前仅仅在意甲排名第10,卢利奇的缺阵无疑对该队是巨大打击。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41827.shtml report 1317 蓝鹰大将无缘战尤文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由于在训练中不慎受伤,拉齐奥大将卢利奇被迫接受无名指截肢手术,他也将因此缺席三周,无缘接下来与尤文的焦点大战。29岁的卢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