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盼复制延边模式 新帅:至少5球队有冲超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今天下午,上海申鑫在源深体育中心召开发布会,宣布与韩国主教练金相镐签约,双方签约三年,新赛季目标定位为冲超。除了金相镐之外,韩国教练团队还包括三名助理教练和一名韩国队医。

  实际上今年10月金相镐已经加盟球队,担任球队技术顾问。在熟悉队伍之后,下赛季金相镐将正式接手球队。双方签约三年。俱乐部下赛季确定的目标是冲击中超资格,由于下赛季冲超竞争激烈,因此尽管是降班马,但申鑫想完成冲超任务也并不容易。俱乐部方面表示,尽管签约三年,但合同中存在着提前解约条款。

  本赛季延边队在韩国教练组的帮助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提前完成冲超任务。申鑫方面并不讳言,只所以选择金相镐,也是希望能够复制延边队的成功模式。

  按照计划,本月六日申鑫将重新集中,在基地训练到年底,明年一月前往泰国和昆明拉练。2月份还将前往韩国拉练。在接受采访时,金相镐表示:“完成冲超指标将是一项非常艰难的任务,我也非常清楚明年有多家俱乐部投入巨大,我觉得至少有4-5家俱乐部有冲超实力。”

  不过金相镐也表示,申鑫的年轻球员具有一定的实力,“在已经提前降级的情况下还是非常专注地完成比赛。”金相镐认为,中韩球员其实能力差不多,“只是在精神力和体力上两国球员存在一定的差异。”

  另外在新闻发布会上,申鑫总经理郭光琪也透露,申鑫队肯定会继续长期留在上海发展,所有关于申鑫将搬往外地的消息都是无稽之谈。下赛季申鑫很可能将主场搬回金山,并与金山区政府合作,打造一个足球主题公园。(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45358.shtml report 1451 申鑫宣布韩国主帅金相镐上任目标冲超今天下午,上海申鑫在源深体育中心召开发布会,宣布与韩国主教练金相镐签约,双方签约三年,新赛季目标定位为冲超。除了金相镐之外,韩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