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克俱乐部联赛 > 别克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澳国际挑战赛澳洲站次轮 中国队力拼仍处劣势

来源:搜狐体育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当地时间2015年12月4日上午12点,第五届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澳国际挑战赛澳洲站的第二轮比赛结束。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中国队放手全力一搏,全力应战,即便是拼尽全场,仍然处于劣势。

  并非中国队实力不强

  此次参赛的中国队实力强劲,他们曾一路过关斩将,通过分区赛、总决赛、南北对抗赛一路胜出,来到澳洲。他们都是别克联赛赛场上的精兵强将。此次来到澳洲,遭遇了历史上最强的澳洲队,6名职业球员以及6名业余全澳冠军,展现出来了极高的职业素养,整体来说,他们的开球距离基本都在300码以上,短杆也十分稳定,对场地及气候更熟悉更适应,并且屡次推进10码以外距离的长推。可以说最强的中国队遭遇了史上最强的澳洲队。

  通过今年的赛制改革,比赛由以往的两轮比杆赛,改为了今年的三轮比洞赛,并且组队方式的改变也直接影响了比赛的成绩。双方可以说实力并不对等,中国队即便输,也并不是因为实力差。

  天气多变再增难度

  黄金海岸的天气十分多变,昨天的大风并没有停止,今天的风力虽然减少了一些,但是仍旧不算风和日丽。昨天下午,中国队集体外出,感受了澳洲黄金海岸的风土人情,并且共同开会,认真研究了今天的比赛策略。

  比赛于早上7:40分准时开始,前半场比赛,中国队员屡屡抓鸟,比赛掀起一轮高潮,反超比分的愿望已经接近实现。前九过后,中国队每组球员均处于领先状态,但是转到后九,澳洲队员发挥更加稳定,中国队员即便打PAR,也被对手的鸟推赢下,无奈之声响遍全场。师志斌、丛现洋组全场更是抓下了7只小鸟,仍以3洞的差距输球。所以输球可见已经不是努力就能改变的现实。

  最终,比赛以5:1,澳洲队获胜结束,中国队仅有郑学捷、叶森组合拿下了关键的1分,其他队员均以2洞以上的差距败北。

  明天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个人赛。双方队员将进行最后的1对1的对抗。目前双方的总比分相差悬殊,澳洲队以10.5:1.5领先。虽然落后较多,但是明天的比赛,中国队员并没有放弃,队长郑学捷表示:“澳洲队员职业素养很高,他们就是职业球员,我们的水平也不差,但是跟他们比起来,确实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无论如何,我们代表国家参加比赛,不到最后一刻,我们肯定不会放弃。中国队加油!”明天比赛结果如何,敬请期待!

  关于中澳国际挑战赛

  中澳国际挑战赛开创于2011年,由别克联赛在2011年跨出国门与澳洲高协合作举办,可谓开创了业余高尔夫交流赛事的先河。增加国际化的交流是别克联赛多年以来的目标,作为冠名赞助商的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也始终协力支持,共同打造品牌赛事推动着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别克联赛组委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47674.shtml report 1575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当地时间2015年12月4日上午12点,第五届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澳国际挑战赛澳洲站的第二轮比赛结束。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中国队放手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