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依霖:海南公开赛终捧杯 乃业余生涯圆满句号

来源:搜狐体育
 

  (海口,观澜湖)12月4日,2015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女子组方面,连续3轮领先的20岁球手宋依霖在经历了数次从领先到被反超的失败后,这一次终于成功将优势转化为最终的胜利,如愿捧起了业余生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在夺取胜利后的第一时间,宋依霖给远在广西的父亲致电,开口就说:“爸,我终于夺冠了。”

  是的,宋依霖终于夺冠了。她等这座冠军奖杯,已经等了太久。明年2月,她即将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如果没能在业余生涯拿下一座冠军奖杯,她觉得会是很大的一个遗憾。

  “能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教练曾文弘。在我遭遇低谷的时候,是他一直鼓励我,并帮我改了挥杆路径。我之前是很inside(向内侧弯曲)的路径,现在是直上直下的路径,弹道稳定了很多。”宋依霖说:“然后我还要感谢杭州九桥高尔夫球会的于董(音),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球场去练球;当然,我也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虽然我平时练球也很‘摸鱼’(偷懒的意思),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放弃我。”

  据宋依霖介绍,她这次来参加比赛前,曾经遭到了妈妈的反对,原因是她在上次的比赛中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宋依霖还是坚持要过来打比赛——这是一次非常有远见的坚持己见!不然,宋依霖将会与她业余生涯的首冠,也可能是唯一的一座业余生涯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而此次在2015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上的夺冠,也终于让她可以骄傲地迈向职业赛场——以冠军的身份。

  “你的帽子上别的是国旗?”记者问她。

  “是的。”宋依霖开心地笑起来:“我在昨天就想好了。这项比赛是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如果我今天能夺冠,那我就是代表中国夺取的冠军。所以我在自己的帽子上别了一枚国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69710.shtml report 1173  (海口,观澜湖)12月4日,2015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女子组方面,连续3轮领先的20岁球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