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维尔:西语是我最大挑战 需证明胜任瓦伦主帅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12月4日体育专电 刚刚接任西甲巴伦西亚队主教练一职的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表示,他必须向球迷和怀疑者证明他有能力胜任教练的新角色。

  自2011年从曼联退役后,内维尔一直在担任评球嘉宾和分析师。这位40岁的前英格兰队后卫表示,他此前拒绝过好几个球队让其担任主帅的邀请,但这次他觉得时机到了。

  内维尔说:“当我在一个周日晚上接到电话的时候,我的想法是‘这是多好的一家俱乐部啊,这是多好的一次挑战啊’。我这些年来一直在电视机前谈论其他的教练,现在是我站出来的时候了。这是一家伟大的足球俱乐部,拒绝这份工作会让我失去名声。”

  内维尔表示,就一个中立的评论员的角度而言,他自己也会对一个从未执教过顶级联赛俱乐部的新帅的能力表示怀疑,只有当胜利接连而至时才会开始信任。

  内维尔说:“西班牙语是我最大的挑战,我不会说西语,这过去也不在我的计划之内。我今后每天都要上语言课,现在我需要找一个西语老师,早晨6点就要起来给我上课。”

  内维尔表示,对于是否该接手巴伦西亚,他当时没有征求弗格森的意见,但最近他们深入交流过一次,后者给了他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281000&pubtime=2015-12-04%2016:27 report 1165 新华社马德里12月4日体育专电刚刚接任西甲巴伦西亚队主教练一职的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表示,他必须向球迷和怀疑者证明他有能力胜任教练的新角色。自2011年从曼联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前曼联球星内维尔:必须证明自己胜任巴伦西亚主帅的新角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