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炮轰国足冬训:国足不该侵占球员假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4日 报道) 为了备战世俱杯的比赛,广州恒大11月30日就开始集训,这意味着别的球队休假的时候,恒大球员还在挥汗如雨。12月4日下午,在训练结束之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好好备战世俱杯的比赛,争取打好跟墨西哥美洲队的第一场比赛。”

  有消息说,中国国家队将会在1月份有一次集中备战,对此斯科拉里表示不可理解,他说:“1月份有没有国家队集训我并不知道,但是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恒大在打完世俱杯赛事之后会有1个月的假期,这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法定休假',也是球员个人的权利,任何人都不能去破坏,这需要一个尊重。”

  恒大从年初集训开始到现在,球队几乎没有休整的机会,一旦国家队再进行冬训,球员们将会陷入疲于奔命的节奏,斯科拉里说:“我的球员已经三年没有放长假了,我的球员在本赛季为国家队、俱乐部辛苦了一年,如果得不到该有的假期休整,这对于明年的国家队、亚冠以及联赛备战十分不利,我觉得大家该看看国际足联的规定,就知道我的球员需不需要去。”

  至于接下来的世俱杯赛事,恒大将在首战对阵墨西哥美洲,斯科拉里直言:“我们球队现在的目标就是好好备战,争取打好与墨西哥美洲的世俱杯首战,然后才能想与巴萨的对决,这需要一步一步来。”

  世俱杯的比赛上罗比尼奥和阿兰都进入了大名单,他们是否会出场引人注目,斯科拉里说:“他们都有表现的机会,这需要看他们具体的备战情况。金英权膝盖受伤没有参加今下午的训练,他周一就会回归,郑龙在训练的时候崴脚了,他的伤情则需要这几天再进行评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07&paper.cmsUrl= report 1867 暴力鸟郑龙训练中意外受伤离场接受治疗(搜狐体育张亮12月4日报道)为了备战世俱杯的比赛,广州恒大11月30日就开始集训,这意味着别的球队休假的时候,恒大球员还在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