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12+17胡雪峰18+10+7 江苏客场胜吉林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04日晚,CBA进入第13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江苏战绩好于吉林,本场两队前三节比分差距不大,末节胡雪峰全面发威带领江苏将比分拉开,有他保障江苏稳稳的将胜利收入囊中,客场106比92战胜吉林,取得四连胜。

  本场吉林3人得分上双,拉莫斯24分16篮板,马库斯24分,崔晋铭20分10篮板。

  江苏5人得分上双,胡雪峰18分10篮板7助攻4抢断,易立11分,刘亚晖19分,奥登12分17篮板,布鲁克斯35分10篮板。

  比赛刚开始,两队手感较差,开局3分多钟,吉林仅蔡李龙和崔晋铭各进一球,江苏仅布鲁克斯得到四分,两队随后比分咬得很紧,经历多次平局,随着比赛深入,吉林11-10领先。江苏命中率较低,胡雪峰甚至两罚不中,吉林由柴长易外线命中,布鲁克斯和刘亚晖为江苏连得4分以16-14领先,趁江苏失误,吉林队崔晋铭外线连续命中两次三分,以20-16反超比分。布鲁克斯篮下突破,柳伟反跑篮下命中,两队战成20平。拉莫斯篮下命中,易立45度角三分命中,拉莫斯压哨命中,第一节结束,吉林24-23领先江苏。

  次节比赛,两队双外援,江苏进攻不错,刘亚晖表现抢眼连续得分,江苏策动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为33-24,吉林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主队加强防守,客队两外援奥登和布鲁克斯随后在篮下失去准心,屡投不中,吉林连投带罚连续得到5分,将比分迫近为29-33,江苏立马暂停。陈磊抛投终于打破江苏得分荒,奥登两罚一中后,崔晋铭外线再中,江苏进攻存在问题,特别是外线命中率很低,奥登篮下命中后。吉林两名外援站出来,加上张彪抛投命中,吉林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38平。布鲁克斯挺身而出打破江苏得分荒,随后他表现抢眼,为江苏连续得分,而吉林随后的得分主要来自马库斯威廉姆斯,客队夺回领先优势,两队经过你来我往的失误,场上乱成一团,胡雪峰压哨远投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吉林42-47落后江苏。

  易变再战,吉林由马库斯和蔡李龙内外开花连得5分,两队战成47平。奥登两罚一中,江苏抢到篮板,布鲁克斯外线命中,客队连得4分。拉莫斯篮下强打奥登十分坚决,他篮下连得4分,比分来到51平,江苏暂停。马库斯随后依靠个人能力,连投带罚,包办了吉林随后的6分,江苏仅由奥登勉强得到两分,主队以57-53领先客队。在易立和拉莫斯篮下为两队各进一球后,吉林59-55领先,江苏进攻不利再次暂停。在刘亚晖和易立篮下突破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59平,两队随后命中率都不高,特别表现在罚球都有两罚不中,江苏布鲁克斯是火力点,吉林钟诚替补上场后表现也不错,布鲁克斯成功2+1后,江苏67-64领先。两队随后僵持,命中率都不高,本节末段,刘亚晖外线命中,江苏72-65领先。在拉莫斯和布鲁克斯为两队各进一球后,第三节结束,吉林主场67-74落后江苏。

  第四节,易立篮下突破,刘亚晖篮下跳投江苏连得4分以78-67领先,比分被拉开到两位数。柳伟篮下强打命中造成蔡李龙6犯毕业,加罚命中,江苏已经81-67领先吉林。李安篮下命中终于为主队得分,胡雪峰篮下突破命中命中,吉林没有进攻的延续性,而胡雪峰手感又火热,状态奇佳,外线三分命中,篮下失去中心后抛投命中并造犯规,加罚命中,江苏89-73领先。胡雪峰本节6分多钟下场休息,江苏的进攻顿时陷入被动,吉林一波8-4的进攻优势后,仅81-93落后,比赛还剩3分49秒,柴长易还造犯规随后两罚命中。奥登篮下命中,胡雪峰再度上场造成犯规两罚命中,急停跳投命中,江苏稳住局面连得6分99-83领先。吉林随后试图追分,无奈胡雪峰表现十分抢眼,他快速杀入篮下成功2+1后,比分来到101-86,他为江苏锁定胜局。最终,吉林主场92比106不敌江苏,江苏迎来四连胜。

  吉林首发:张彪,蔡李龙,拉莫斯,柴长易,崔晋铭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柳伟,刘亚晖,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93566.shtml report 1701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04日晚,CBA进入第13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江苏战绩好于吉林,本场两队前三节比分差距不大,末节胡雪峰全面发威带领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