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蒙33分领五人上双 单外援佛山客场险胜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

  北京时间12月4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第十三轮,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佛山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辽宁男篮以99-103主场不敌佛山男篮,爆出本轮比赛最大的冷门,佛山队取得3连胜。

  数据方面,辽宁男篮,郭艾伦砍下,哈德森砍下33分7抢断,兰多夫砍下15分13篮板,韩德君13分7篮板,贺天举得到11分;佛山男篮,贝尼蒙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9篮板5助攻,史鸿飞命中5记三分,砍下21分,唐正东17分,鞠明欣16分9篮板,任骏威12分。

  第一节比赛,贝尼蒙反客为主,进攻端命中两记三分,防守端追身大帽李晓旭,佛山率先取得领先优势。辽宁队进攻端手感不佳,失误连连,鞠明欣连续打出反击,更是上演抢断哈德森后一条龙双手暴扣的好戏,任骏威左翼三分命中,佛山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辽宁队加强防守,李晓旭内线强攻连续砍分,杨鸣替补登场连得4分,将比分迫近。佛山队连续拼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接连得手,将分差再次扩大。首节比赛,佛山队客场以29-19领先辽宁队,佛山队单节抢下16个篮板,辽宁只抢到9个篮板。

  第二节比赛,辽宁派出双外援阵容,佛山队依旧单外援出战。辽宁队远投三分连续不中,唐正东内线勾手投篮命中,鞠明欣强突得手,史鸿飞追身三分命中,佛山打出一个7-0,将分差扩大到17分。兰多夫内线连续砍分,贺天举底角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贝尼蒙里突外投连得6分,稳定住领先局势。哈德森和郭艾伦联手发威,郭艾伦连续突破分球助攻哈德森外线命中三分。郭艾伦继续着出色的发挥,反击快攻一条龙连过佛山队数人上篮得手,随后又抢断后助攻小将丛明晨上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4分。贝尼蒙内线抛投命中,宗赞跳投得手,遏制住辽宁队反击的势头。上半场比赛结束,佛山队以51-43领先辽宁队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辽宁双外援阵容,佛山队继续单外援出战。辽宁队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鞠明欣和任骏威内线连得4分,贝尼蒙跳投命中,佛山下半场打了辽宁队一个6-0,将分差扩大到14分。哈德森外线命中干拔三分,贺天举“打三分”成功,将比分迫近。唐正东中投连得4分,史鸿飞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5分。杨鸣替补登场,辽宁队进攻状态恢复,兰多夫造成佛山队违体犯规,随后又内线强攻打成“2+1”,将分差缩小到7分。佛山队进攻不中,杨鸣跨越全场的长传,哈德森超高难度拉杆上篮命中压哨球。第三节比赛结束,佛山队以77比72领先辽宁队进入到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贝尼蒙不休息继续出战,一直处于落后的辽宁队开始奋力反击,韩德君内线转身上篮得手,贺天举反击快攻上篮命中,唐正东内线连得4分。哈德森接球干拔命中三分,李晓旭中投得手,将比分扳平。韩德君内线打板投篮得手,将比分反超,史鸿飞立刻回敬一记三分,佛山队领先1分。贺天举弧顶命中三分,唐正东内线单打勾手投篮命中,哈德森和贝尼蒙相继突破得手。终场前3分钟,单外援出战的佛山队仍旧领先辽宁队1分。哈德森突然发威,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但佛山队连续造成杀伤,将比分扳平。哈德森传球失误,贝尼蒙单打韩德君得手,哈德森立刻回敬一记3分,贝尼蒙造杀伤两罚全中,终场前34.7秒,佛山队领先一分。终场前16.5秒,任骏威突破造成韩德君犯规,两罚全中。李晓旭关键罚球,两罚不中,最终佛山队以104比99战胜辽宁队。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

  佛山男篮首发阵容:贝尼蒙、宗赞、任骏威、鞠明欣、史鸿飞

  (独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96269.shtml report 1519 北京时间12月4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第十三轮,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佛山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辽宁男篮以99-103主场不敌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