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岩昊20分霍尔金送5帽 广厦轻取八一斩获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闲人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13轮的争夺,浙江广厦控股男篮主场98-83战胜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收获六连胜,后者无缘连胜。

  广厦队:赵大鹏得到18分4个篮板3次抢断5次助攻,赵岩昊得到20分6个篮板2次抢断,伊莱-霍尔曼得到18分17个篮板5次盖帽,杰里木-帕戈得到9分2次抢断5次助攻;

  八一队:韩硕得到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许钟豪得到18分5个篮板3个盖帽2次抢断3次助攻,雷蒙得到19分4个篮板三分球8投5中。

  赛季首轮,广厦队便大胜八一队。在上一轮,广厦队逆转四川队赢得5连胜的同时,也强压对手一头位升至赛第三。上一轮,八一队凭借付豪、许钟豪、邹雨宸三名内线携手上双的表现,主场战胜同曦队。

  比赛开始,曹岩三分首开记录,赵岩昊、跟进三分,罗凯文远投帮助八一队再度领先。邹雨宸罚进两球,赵岩昊中投得手,随后赵大鹏、许钟豪对攻一球,八一队仍能保持领先。僵持两个回合后曹岩罚进两球,八一队以20-18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孙贺男中投扳平比分,付豪、韩硕携手两球帮助八一队取得4分领先。随后李京龙远投扳平,赵岩昊二次进攻得手,广厦队完成一个10-2的反击取得30-26的领先。 邹雨宸、韩硕连罚四球,广厦队连砍7分压制,随着帕戈的罚球,广厦队取得45-35的两位数领先。八一队此后虽有反击,但仍以37-46半场落后。

  易边再战,许钟豪罚球率先得分,孙贺男回敬一记远投;罗凯文灌篮得分,广厦队随即回敬一个10-0取得59-41的领先。雷蒙远投打破得分荒,僵持两个回合后广厦队又是一个8-0的高潮,他们都在第三节结束时取得74-51的领先。

  末节开局,胡金秋、霍尔曼连砍4分,广厦队完成一个12-0的高潮。雷蒙外投内突连砍5分为八一队打破得分荒,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广厦队随即又是一个9-3的反击,并在最后2分钟时仍手握18分领先。八一队回天乏力,最终以83-98落败。

  两队首发:

  广厦队:张伟,王征,赵大鹏,苏若禹,赵岩昊;

  八一队:曹岩,邹雨宸,罗凯文,田宇翔,许钟豪。

  (搜狐体育 闲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96874.shtml report 992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13轮的争夺,浙江广厦控股男篮主场98-83战胜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收获六连胜,后者无缘连胜。广厦队:赵大鹏得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