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砍27分抢关键篮板 爆脾气收敛成最大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12月2日CBA2015-2016赛季第13轮,山东队主场以108-106险胜浙江稠州队,最后一秒临危受命登场的比斯利不负众望摘下关键篮板,确保主队获胜,拒绝逆转剧情。全场比赛比斯利贡献27分7板3助攻2抢断。

  首节山东队依旧用杰特担任首发,杰特首节的发挥相当出色。还剩3分钟时,由比斯利换下杰特,比斯利一改往日慢热的习惯,上场后就在篮下秀了一把超强的滞空能力,中路跳起后,对方防守队员随即弹起,比斯利利用腰腹的出色滞空,将球从头上拿到胸的位置,在对手下落过程中又将球投中。随后比斯利在接下来两个进攻回合中一投一传,帮助球队连拿6分。

  次节比斯利不断用稳定的中投得分,三分线跨进一步就出手,动作极快,让防守队员很不适应。对位的丁锦辉经常用小动作来干扰比斯利,但比斯利没有受到影响。最明显的是一次发界外球,球还没发出来,丁锦辉直接拿肩膀撞了一下比斯利。比斯利还没有发火,结果对方的沃伦却有些情绪失控,被吹罚了技术犯规。上赛季比斯利的得分能力就有目共睹,但控制情绪的能力不佳,成为一个不稳定因素,甚至在NBA时比斯利都是个点火就着的刺头,没想到本赛季在山东队,比斯利突然收敛了很多。

  上半场比斯利共得到16分。

  第三节比斯利全面爆发,面对丁锦辉牛皮糖式的防守,比斯利使出新绝招,连续两次使出诺维茨基的招牌动作—金鸡独立般的后侧步单脚起跳投篮,让丁锦辉只能望球兴叹。4分钟时在防守端看防查尔斯的比斯利摘下篮板后,一条龙反击,杀进人群中上篮得手,还打成2+1。接下来一个回合他如同复刻般再次一条龙突破,在人缝中传给空位的陶汉林,后者暴扣得手,体现出比斯利出众的大局观。在一次进攻中,比斯利与江凯抢到一块儿,被后者险些带倒。但比斯利毫无怨言,现场DJ甚至情不自禁地大喊“谁说比斯利脾气不好”,引来全场观众哄笑。

  末节,比斯利传球失误后又被查尔斯造了犯规,身背3次犯规的他被杰特换下。结果杰特的发挥十分出彩,让比斯利在板凳上一直干坐。本来都以为山东队将顺利拿下比赛,比斯利也不再有上场机会。没想到最后几分钟风云突变,巴赫拉米连投带罚拿下7分,两罚一中后查尔斯抢下篮板,又造成犯规,此时比分为108-105。

  山东队叫暂停后,用比斯利换下杰特,意图控制篮板。查尔斯罚中第一球后,第二球就肯定故意罚失,争取用最后一秒来投篮追平。此时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在篮板上,最关键的篮板球双方都志在必得。结果查尔斯出手后,比斯利高高跃起直接摘下篮板球,彻底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800640.shtml report 1113 12月2日CBA2015-2016赛季第13轮,山东队主场以108-106险胜浙江稠州队,最后一秒临危受命登场的比斯利不负众望摘下关键篮板,确保主队获胜,拒绝逆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