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越老越妖!朱芳雨三分球5中5 他是广东争冠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放在朱芳雨的身上,可谓是非常恰当。已经32岁的朱芳雨,依然保持着出众的竞技状态。本轮客场与同曦之战,朱芳雨8投7中砍下19分,尤其是他三分球5投全中,彰显他出众的能力。广东队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朱芳雨依然是球队必不可少的重要拼图。>>技术统计

  相比过往赛季,朱芳雨本赛季的出场次数减少。赛季迄今朱芳雨仅出场6次,只有2场比赛以首发登场。不过朱芳雨场上的效率,却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目前为止,朱芳雨场均贡献14.7分3.8篮板1.7助攻1.5抢断,依然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同过往赛季的表现相差无几。对于广东队来讲,朱芳雨无疑是球队必不可少的外线杀器,也是令对手不得不进行防范的关键先生。

  这场比赛里,朱芳雨早早发威,助广东队早早的便奠定了场上的优势。仅上半时的比赛里,朱芳雨便4次命中三分球!正是朱芳雨不断的在外线开火,很大程度上打乱了同曦队的战术部署。仅半场比赛,朱芳雨便砍下14分。当阿联手感欠佳的时候,广东队之所以仍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同朱芳雨的出色发挥也是分不开的。

  下半时的比赛里,随着易建联的神勇,广东队的进攻全面打活,也令朱芳雨无需再拼尽全力。于是,我们看到下半时的比赛里,朱芳雨仅得到5分,并未如前两节那样频繁开火。不过朱芳雨场上的收敛,却并未影响到广东队的胜局,最终球队客场仍然以24分的优势轻取同曦,如愿获得7连胜。

  赛季迄今,朱芳雨有4场比赛得分上双,且在客场战胜山东队的比赛里,他砍下28分的全场最高分,助球队锁定比赛的胜局。尽管已经32岁,但朱芳雨却依然保持着高效的状态,这也是广东队之福。一个如此出色神勇的朱芳雨,也将成为广东队冲击总冠军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关键一员。

  本轮与同曦之战,朱芳雨之所以呈现出前紧后松的态势,同对手实力着实有限,也存在着直接的关系。常规赛期间,朱芳雨必须要尽可能的保存体力,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季后赛上。好钢用在刀刃上,朱芳雨已经无需证明什么,当该需要站出时及时站出,对于他来说便已经足够。(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800991.shtml report 2330 视频-阿联21分频演空接暴扣同曦98-122广东#contentA.text.video{width:600px;height:430px}#contentA.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