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独砍17篮板献上4盖帽 正面抢断+封盖拉莫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升

  CBA第13轮奥登大帝迎来本赛季第三场比赛,相比于之前两场,此役奥登手感不是很好,只得到12分,但他在篮下的统治力威力依旧抢到17篮板并给对手无情的送上4个盖帽,就连吉林内线第一高度拉莫斯也被大帝无情的抢断和封盖。

  奥登伤愈复出虽然只出战2场比赛,但已经征服了大部分球迷频上新闻头条。自奥登宣布加盟CBA江苏队以来就备受瞩目,但考虑到其“玻璃人”的体质,不少网友对他并不看好。果不其然,怕什么就来什么,联赛还未开战,奥登就伤了右手大拇指,好在不算严重,第11轮奥登复出,江苏队主场3分险胜八一队,奥登砍下19分和24个篮板,两天后又在客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在26分钟内就拿下了20分和13个篮板,奥登在篮下强悍的统治力让对手吃尽了苦头,三秒区的统治力尤其是防守威慑力无人匹敌。

  此役对阵江苏奥登还剩下1分34秒时出场。一上场拉莫斯转身跳投就被奥登正面封盖,随后奥登第一次扣篮手滑失误了。第二节一上来奥登助攻刘亚晖三分命中后,奥登又正面抢断拉莫斯,随后奥登补篮终于命中。第三节末段,奥登将钟诚上篮的皮球拍在篮板上封盖成功,展现了其舍我其谁的篮下威力。

  虽然奥登整体手感不佳,但他在三秒区的统治力尤其是防守威慑力仍然让对手不敢小觑,此役也继续展现威力帮助球队获胜。就连老将胡雪峰在赛后采访是也认为奥登的复出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变化,他说:“奥登回归不是希望他得到多少分数,而是让大家信心得到极大的恢复,特别是在防守方面的贡献。”

  (小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801400.shtml report 670 CBA第13轮奥登大帝迎来本赛季第三场比赛,相比于之前两场,此役奥登手感不是很好,只得到12分,但他在篮下的统治力威力依旧抢到17篮板并给对手无情的送上4个盖帽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