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普拉蒂尼或两周内出席听证 接受法官问询

来源:新华社
布拉特暂未决定上诉
布拉特暂未决定上诉

  新华社苏黎世12月4日体育专电 消息人士4日透露,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有可能在两周内出席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组织的听证会。

  这名知情人表示,听证会或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苏黎世举行,对两人的裁决有可能在听证会后的数日内做出。由于本案相关信息尚未对外披露,该消息人士不愿具名。

  据悉,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将分别出席道德委员会组织的听证会,接受法官埃克特的问询。

  由于普拉蒂尼2011年从国际足联处接受了200万瑞士法郎的款项,他和布拉特在10月8日被道德委员会处以90天内禁止参与一切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不过两人都否认自己有不当行为。

  普拉蒂尼的律师上个月曾表示,道德委员会希望普拉蒂尼被处以终身“禁足”。针对“禁足”令,普拉蒂尼已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有消息称,仲裁决定将在未来数日内做出。

  布拉特的律师没透露他是否已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布拉特提起上诉的截止期为12月9日。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282812&pubtime=2015-12-04 report 1459 布拉特暂未决定上诉新华社苏黎世12月4日体育专电消息人士4日透露,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有可能在两周内出席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组织的听证会。这名知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布拉特、普拉蒂尼或将在两周内接受听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