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瞻:蓝月亮力争连胜 核心席尔瓦复出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4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斯托克城坐镇不列颠尼亚球场迎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曼城。

  上周这两支球队都打进了联赛杯四强,如都能晋级,在决赛还要遭遇。历史战绩方面,在两队共计107次的交战史上,两队战平24场,曼城和斯托克城各取47场和36场胜利。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曼城只输掉了其中1场。

  领头羊曼城上轮刚刚结束了三场不胜的尴尬,本轮自然是要力争三分,巩固榜首的优势。但需要注意的是他们在下周中还有一场欧冠小组赛对阵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如果取胜还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一,有助于淘汰赛抽到好签,走得更远。

  主场作战的斯托克城现任主帅马克-休斯曾在2008年至2009年执掌曼城,不过18月时间里,他的蓝月亮军团成绩一般,并且最终被曼奇尼顶替。不过斯托克城43年来首次闯进这项杯赛的半决赛。加上他们在过去各项赛事的12次比赛中也只输过2场,本次主场作战,恐怕曼城不会轻松。

  伤停方面,曼城更加麻烦。萨巴莱塔、纳斯里、费尔南多、乔-哈特还在养伤。曼加拉停赛;当家射手阿圭罗、队长孔帕尼以及纳瓦斯伤疑,能否出战还是问号。当然好消息是中场绝对核心席尔瓦的复出。至于斯托克城,门将吉文以及“高佬”克劳奇则高挂免战牌。

  预计首发:

  曼城(4-2-3-1):13-卡巴莱罗;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18-德尔夫、42-亚亚-图雷;7-斯特林、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14-博尼。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02297.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4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斯托克城坐镇不列颠尼亚球场迎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曼城。上周这两支球队都打进了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