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客场恶战谨防翻船 蝙蝠军盼为球队新帅献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塞尔吉-罗贝托、拉菲尼亚、马蒂厄、道格拉斯因伤缺阵,门将马西普因为技术原因落选,B队小将桑佩尔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160次,巴萨以79胜40平41负,进301球失221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红蓝军团80次挑战瓦伦西亚,取得了32胜19平29负,进127球失129球的成绩,依然稍稍占据优势。巴萨上一次被对手逼平是在2012-2013赛季第22轮,当时红蓝军团完场时比分为1-1。而巴萨上一次客场负于瓦伦西亚则是在2006-2007赛季第23轮,当时里杰卡尔德率队1-2告负。上赛季路易斯-恩里克主场2-0,客场1-0成功双杀蝙蝠军团。

  巴萨目前贵为联赛领头羊,虽然瓦伦西亚刚刚换帅,但是蝙蝠军团主场作战能力不容小视。而巴萨在11月以来,联赛、欧冠和国王杯已经取得了7连胜的成绩,各项比赛连续11场不败。巴萨目前是西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累计打进33球,比皇马还多5球。而瓦伦西亚则是西甲防守第二好的球队,仅丢10球,比防守最好的马竞多丢4球,因此此番对决也是西甲的一场焦点矛盾大战。

  而巴萨也存在客场翻船的可能,上赛季安切洛蒂就是率队征战梅斯塔利亚,客场1-2告负,22连胜的记录被蝙蝠军团终结。努诺刚刚下课,加里-内维尔走马上任虽然不会直接指挥本场比赛,但是瓦伦西亚将士则渴望用一场胜利为英格兰主帅献礼。

  恩里克能否率队客场取胜,则依然要看锋线三叉戟的发挥。在周中的国王杯中,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三人都没有出场,巴萨“MSN”组合都利用轮休的机会储备好了体能,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只待再次上演进球表演。而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3人中至少有1人破门的场次已经达到7场。

  本场比赛智利门神布拉沃将为巴萨镇守龙门。后防线上皮克不出意外将和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卫组合,阿尔维斯和阿尔巴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布斯克茨担任攻防转换核心,伊涅斯塔和拉基蒂奇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内马尔和梅西分居左右两翼,与苏亚雷斯组成三叉戟。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基蒂奇/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

  (阿波罗狄)

  附: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布拉沃、特尔施特根

  后卫:阿尔维斯、阿尔巴、阿德里亚诺、皮克、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维尔马伦

  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桑佩尔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桑德罗、穆尼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02320.shtml report 1685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红蓝军团主帅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