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梁文博轰3杆破百 6-5傅家俊首次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1点,2015/2016赛季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拉开战幕,在中国德比战中梁文博状态出色,轰出3杆破百6-5绝杀傅家俊,职业生涯首次打进英锦赛半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尽管希金斯连轰三杆破百挽救两个赛点,但最终仍旧5-6不敌罗伯逊无缘半决赛。

  梁文博本届英锦赛状态出色,晋级之路逆转击败特鲁姆普,在八强中对手是香港名将傅家俊,后者上轮力克墨菲晋级。比赛一开始梁文博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首局单杆106分破百拿下,第二局又轰出单杆132分,随后第三局单杆再拿138分,连续三局破百3-0领先。傅家俊随后稍有起色连追两局2-3落后,梁文博顶住压力连胜第六局和第七局,5-2拿到了比赛的赛点。傅家俊随后打的非常顽强,连救三个赛点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梁文博稳住阵脚,84-21拿下这局后,总分6-5击败傅家俊,生涯首次挺进英锦赛半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巫师”希金斯,首局希金斯轰出单杆119分破百,随后罗伯逊单杆连轰106、59、71、56分连胜四局4-1反超。希金斯顶住压力单杆69分拿下第六局,随后第七局单杆134分再度破百。罗伯逊5-3拿到赛点,希金斯随后再轰单杆134分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罗伯逊顶住了希金斯的追分势头,拿下这局6-5击败希金斯,成功挺进半决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14669.shtml report 615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1点,2015/2016赛季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拉开战幕,在中国德比战中梁文博状态出色,轰出3杆破百6-5绝杀傅家俊,职业生涯首次打进英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