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败老东家李根得分创新高 刘炜周琦配合渐成熟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最后一节,马布里少有地在场下看了11分钟,但莫里斯末节9投8中,全场砍下43分8个篮板球。不过,他也无力带领北京队获胜,91比97,北京首钢本赛季两次不敌新疆。

  上一轮输给辽宁后,从北京前往乌鲁木齐的路上,候机厅和机舱内,闵鹿蕾和马布里都在研究打法。新疆外援布莱切已休息一周,能否上场尚且未知。一路上,首钢队对他和周琦的防守研究得最为细致,即便这样,两人昨晚的杀伤依然最大。

  刘炜与周琦的配合更加成熟,就像多年前他与姚明的配合一样——刘炜送出的球总能准确地找到场上最高的那个人,后者接球就是一记暴扣。首钢队并未因此被打垮,虽然两次落后达10分以上,但两次追了回来。实现反超的功臣是莫里斯,他末节大发神威,10分钟8投8中,直到最后时刻,他的投篮才偏筐而出。随后,新疆主帅李秋平换下布莱切,他派出的小个阵容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旧将李根变身首钢队的克星,他投中三分帮助新疆追平,“杀人”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镜头。而后,首钢失误,刘炜抢断后上篮得分、李根两罚全中,新疆确定胜局。李根获得赛季最高分(27分),比赛结束,他高举拳头挥舞。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05/content_611396.htm?div=-1 report 662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最后一节,马布里少有地在场下看了11分钟,但莫里斯末节9投8中,全场砍下43分8个篮板球。不过,他也无力带领北京队获胜,91比97,北京首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