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战无帅瓦伦 马蒂厄伤缺马斯切拉诺逃过一劫

来源:信息时报

  重心

  提示

  刚刚换帅的瓦伦西亚本周末将迎来巴萨的挑战,不过新帅加里·内维尔并不会现场指挥。巴萨MSN组合状态火热,估计要在客场带走3分并非难事。

  □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冯爱军

  西甲本周末将上演强强对话,瓦伦西亚将在主场迎来最近势不可挡的巴萨。瓦伦西亚在几天前刚刚解雇了本赛季带队不佳的主帅努诺。本赛季联赛13轮战罢,瓦伦西亚仅取得了5胜4平4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9,欧冠小组赛则依然没有出线。冈萨雷斯被安排成为临时主帅,原先被认为有可能被提拔为主帅的菲尔·内维尔将继续担任助理教练,而加里·内维尔成为蝙蝠军团新任主帅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不过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加里·内维尔将不会率队在主场对阵领头羊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指挥。加里·内维尔将在下周周中欧冠主场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所以本周末瓦伦西亚应该不会出现“换帅如换刀”这样的奇迹。

  上周在巴萨4:0屠杀皇家社会的联赛中,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MSN三叉戟包办了全部4个进球。在2015年中,MSN已经联袂打进了125球,这甚至超越了所有其他欧洲豪门全队的年度进球数。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年度前11个月中,巴萨已经打进了160球,巴萨因此很有希望打破皇马的年度进球纪录。

  巴萨自身的年度进球纪录是在2012年创下,瓜迪奥拉执教的梦三队一共打进了175个球。世界纪录则是由皇马创造的,在2014年他们全队一共打进了178个球。要想打破皇马这一纪录,巴萨在12月份还得再进至少19球才行,所以本周末巴萨肯定会在瓦伦西亚身上争取进球。

  马蒂厄或因伤缺阵

  巴萨日前官方宣布后防大将马蒂厄右腿肌肉拉伤,《马卡报》认为马蒂厄可能将缺席周末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比赛。

  马蒂厄是在周中的国王杯上受伤的,对阵比利亚诺文塞的比赛中,马蒂厄在第80分钟受伤,随后他没有重返赛场,巴萨也以10人完成了比赛。巴萨昨天在官网上宣布,马蒂厄的右腿肌肉拉伤了,但没有公布法国铁卫具体的休战时间。

  现年32岁的马蒂厄是巴萨一线队重要的轮换主力,上赛季他为巴萨踢了41场比赛打进了3球。本赛季,马蒂厄也已经19次为巴萨出战,其中14次先发。在马蒂厄受伤的情况下,预计阿尔巴将在周末出任左后卫。

  马斯切拉诺逃过一劫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此前陷入“逃税风波”的巴萨大将马斯切拉诺可以放宽心了,在缴纳81万欧元的罚款之后,他已经基本确定不用遭受牢狱之灾。

  马斯切拉诺此前涉嫌两次逃税,他对此供认不讳,并已经缴纳了160万欧元的税款。根据报道,马斯切拉诺已经和检方达成和解,在缴纳81万欧元罚款后,他将获刑1年,但不需要执行。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切拉诺近日还被评选为巴萨2015年度的公平竞赛奖,该奖此前几年分别被普约尔(2014年)、哈维(2012年、2013年)、伊涅斯塔(2011年)和博扬(2010年)获得。

  另外,在马蒂厄有可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马斯切拉诺在巴萨后卫群中的作用将更加重要。场外官司的了结,无疑有助于这名后防大将将精力专注于眼前的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05/279426.html report 1545 重心提示刚刚换帅的瓦伦西亚本周末将迎来巴萨的挑战,不过新帅加里·内维尔并不会现场指挥。巴萨MSN组合状态火热,估计要在客场带走3分并非难事。□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无帅”瓦伦难敌巴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