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刀锋战士枪杀女友罪名成立 或被最低判刑15年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南非上诉法院于当地时间3日裁定,“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斯滕坎普案,改为谋杀罪名成立。皮斯托瑞斯目前正在家中“软禁”,他将需要返回法院,等候判刑,而他将面临最低15年徒刑。斯滕坎普的父亲对裁决表示欣慰。

  2013年情人节,“刀锋战士”在自己寓所开枪杀死女友斯滕坎普,随后他被裁定过失杀人罪,判监5年。不过南非假释委员会在他服刑1年后,于今年10月批准他在寓所“软禁”。

  但是法网恢恢,法官里切宣判时表示:“被告有犯罪意图,谋杀罪成立。本案发回原审法院,考量适度判刑。”

  里切指出,一个理性的人会认为他有权持强大火力枪支朝此人开火,令人难以置信,并形容皮斯托瑞斯的证词“摇摆不实”。“他必然已预见门后的那个人可能会受伤,不该依过失杀人,而是应该依谋杀定罪”。

  斯滕坎普的父亲巴里在得知皮斯托瑞斯被改判谋杀罪名成立后表示,他“满意”上诉法院的判决。他表示,认为法院做出了公正的判决。

  据悉,皮斯托瑞斯在被定罪后,将面临至少15年的监禁。曾经的奥运英雄,最终还是要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

  皮斯托瑞斯出生时小腿就没有腓骨,11个月大时双腿膝盖以下截肢。他2012年获准参加伦敦奥运,是奥运田径史上首位和普通选手一起比赛的残障选手,用碳纤维打造的义肢使他被誉为“刀锋战士”。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05/279434.html report 761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南非上诉法院于当地时间3日裁定,“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斯滕坎普案,改为谋杀罪名成立。皮斯托瑞斯目前正在家中“软禁”,他将需要返回法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刀锋战士”最低刑期15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