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篮主场遭爆冷郭士强发飙:他们不配当职业球员

来源:南都体育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自从拿福建队“开刀”取得赛季首胜后,沉睡了一个月的佛山龙狮男篮仿佛一下子焕发了新生,他们在昨晚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军辽宁队时,仅凭一个外援作战,却出人意料地以103比99击败对手,爆出本轮C B A一大冷门。被排名榜上倒数第二的佛山队击败,辽宁主帅郭士强赛后当场大发雷霆,怒批本队球员太轻敌,生气地说“他们不配当职业球员”。

  赛前几乎没有多少人看好客场作战的佛山队能取胜,辽宁队是本赛季夺冠热门之一,此前只输过3场比赛,而佛山队则是直到上周日才结束10连败,拿到赛季第一场胜利。不过双方在排名榜上悬殊的差距,并没有体现在昨晚的比赛上,尤其是佛山队还在一名外援缺席的情况下,反而攻防两端一直压制着主队辽宁,无论是三分球还是抢篮板,都显得比辽宁队积极不少。外援贝宁蒙打满四节,独得33分,后卫史鸿飞也有21分进账。

  昨晚的比赛与其说佛山队超水平发挥,不如说辽宁队呈现出了“梦游”状态,全无强队的主场气势,即便是罚球也几乎没有人能保证两罚全中,甚至是到了最后追至只差3分时,李晓旭还出现过两罚不中的状况。看到球员们如此表现,主教练郭士强赛后怒气难忍,公开批评了自家队员:“赛前我们就提醒过不要轻敌,(大家)不当回事,这个样子不配当职业球员。”

  延伸

  输球后,狠话总是有

  莫名其妙地输球或者输得太难看了,总会让主帅脸上无光,说些气话、狠话不奇怪。今年4月在N BA,湖人接连以30分惨败开拓者和28分惨败快船后,主帅斯科特就曾一副要与球队绝交的样子,“我能感觉到他们中的很多人(不努力),我不希望和他们待在一个散兵坑里面。”斯科特说,“我认为他们会在背后朝我开枪。所以,我非常清楚哪些球员是我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这里的,哪些是我们将会围绕他组建球队并且共渡难关的。”第二天,斯科特就一副肠子都悔青了的模样,他对媒体解释说:“这样的话都是气话,是因为最近输球太多受到了挫折。”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5-12/05/content_18593.htm#article report 1001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自从拿福建队“开刀”取得赛季首胜后,沉睡了一个月的佛山龙狮男篮仿佛一下子焕发了新生,他们在昨晚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军辽宁队时,仅凭一个外援作战,却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