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虚脱失绝杀+橄榄球达阵得分 詹皇末节23分太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5日,詹姆斯在迎战鹈鹕队的比赛中轰下了37分,其中第四节变身“末节先生”一人独得23分,完全是凭借着一己之力将骑士拖入加时赛。可是加时赛上,已经没有力气的詹姆斯没能挽救骑士队。

  由于骑士队首节进攻顺畅,因此“皇帝”多数时间里都是以“助人为乐”为队友送上助攻,毕竟这可以保存自己的体能,以备不时之需。不过一次突破内线,鹈鹕队还是领教了詹姆斯牛犊子般的强大力量。

  当时,詹姆斯带球突破内线,中锋安德森及时补防,“皇帝”躲避不及只能迎头撞了上去,只见安德森被詹姆斯撞得人仰马翻,倒地后滑行了很远,而詹姆斯则是站在原地,感觉还没有使出全部力气似得。

  詹姆斯有着使不完的力气,但是光有力量还不够,他需要更多的智慧,尤其是让他的队友提升得分能力。事实证明,詹姆斯第一节的养精蓄锐还是非常明智的,因为从第二节开始骑士队就陷入到得分困境。

  首节2投2中之后,詹姆斯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手感差到极点,10投仅2中,骑士不但由领先变成落后,而且更是一度落后12分。直到第四节9分钟左右时,詹姆斯依靠一次上篮结束了自己长达17分钟的运动战得分荒。

  第四节前3分钟时间里,骑士队只得到了2分,如果再没有人得分,骑士将面临崩盘的现实。无奈之下,詹姆斯只能扮演“末节先生”,他连得10分,一次突破更是像橄榄球达阵一样,连续顶开4名防守球员上篮得分。

  尽管詹姆斯第四节轰下了23分,创生涯末节得分第二高,但是最后0.9秒时,已经有些虚脱的詹姆斯绝杀不成功,而加时赛五分钟时间里,皇帝没有得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骑士最终以108-114落败。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62928.shtml report 198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5日,詹姆斯在迎战鹈鹕队的比赛中轰下了37分,其中第四节变身“末节先生”一人独得23分,完全是凭借着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