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正式宣布李霄鹏出任副总 昔日功勋身兼三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李霄鹏将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同时还将担任技术总监和中方教练组组组长的职务,这也意味着鲁能的大变革正式拉开帷幕。

  在鲁能俱乐部的官方通告中写道: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李霄鹏同志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而此前,李霄鹏上赛季任职的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已经宣布了李霄鹏的离任。

  作为前山东足球的旗帜、也是鲁能老队长的李霄鹏,是山东电力乃至国家电网高层钦点的第一人。为何首选李霄鹏,一是因为他在球员时代就以脑瓜好使而著名,而且他情商也高,人脉关系广,在圈内拥有很高威望;二是本赛季在永昌总经理的位子上,李霄鹏干得如鱼得水,可以说是完成了足球从业者到俱乐部管理者的华丽转身。

 2006年在鲁能退役后,李霄鹏终于重返球队


  据了解,当老东家领导与李霄鹏沟通时,他也有些犹豫,毕竟石家庄永昌在本赛季给予他充分信任,以及提供了大施拳脚的舞台。而豪门鲁能与永昌又不一样,内部关系复杂,人人都装有小九九,李霄鹏回来究竟被赋予多大的权力?如果仅是以一名俱乐部管理人员的身份回归,那还不如不回来。也正是需要多方面都要考虑到,李霄鹏与电力高层的沟通也可谓是好事多磨。最终,经过近一个月的沟通与协商,李霄鹏痛下决心与永昌说再见,以握有实权的鲁能俱乐部副总身份回归鲁能。

  而在敲定了总经理之后,鲁能俱乐部接下来很可能还将宣布新任总经理和主教练的人选,对于明年2月初就将开始亚冠征程的鲁能来说,尽快敲定新赛季的人员和架构,也是来年东山再起的一个有力保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64188.shtml report 1593  北京时间12月5日,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李霄鹏将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同时还将担任技术总监和中方教练组组组长的职务,这也意味着鲁能的大变革正式拉开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