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詹宁斯复出恐延后3周 单打乔不满被驱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2月5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大范曝詹宁斯复出延后

  来自《底特律新闻报》的报道,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后卫詹宁斯的复出日期很可能将会延后三周,原因是他的膝盖出现了肿胀迹象。据悉,詹宁斯在今年1月24号遭遇了跟腱撕裂的重伤。之后,他始终在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恢复。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詹宁斯对于回归球队,也表现的相当期待。要知道,上赛季,在受伤之前的16场球中,詹宁斯曾发挥的相当出色,他能得到19.8分7.0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9%,三分命中率为39.4%。

  加嫂盼长期留公牛

  来自ESPN的报道,公牛内线大将保罗-加索尔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明确表示,无论未来是否跳出合同,但他仍愿意继续呆在芝加哥打球。事实上,就在昨天,加嫂曾暗示,自己很可能在明夏跳出合同,试水球员市场,“当然愿意。当那天到来之时,我们会去评估这些的。我会去评估这赛季的情况,综合考虑球队和个人的利益,然后看看我能做出怎样的选择。”本赛季至今,加索尔出战16场,场均能打29.7分钟,得到14.4分10.8篮板2.4助攻,命中率为43.7%。

  格里芬盼队友补保罗空缺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快船官网的报道,布雷克-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称,希望明天对阵魔术的比赛,队中其他角色球员能站出来发挥,“我认为我们有一些球员,他们有能力站出来,填补空缺……人人都必须要在体系内打球,有时候,我们必须要在进攻端更有攻击性。”格里芬说道。根据早先的报道,明天的比赛,克里斯-保罗和JJ-雷迪克两大后场主将都会缺席。而对此,快船主帅里弗斯也在今天予以确认。

  单打乔不满被驱逐

  在今天篮网同尼克斯的比赛中,乔-约翰逊因肘击尼克斯的何塞-卡尔德隆,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数据显示,这也是约翰逊职业生涯第一次被驱逐出场。赛后,对于自己的这次犯规,约翰逊也进行了辩护,“我以前从来没被罚出场过,我也从不是一名打球很脏的球员。老实说,对于这件事,我真的不想过多评价。”约翰逊说道。显然,对于这次吹罚,他是心存怨气的。篮网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也声援了自己的弟子,“他(卡尔德隆)大声地叫了出来,事情就是这样。但我真不认为这有多严重。”

  阿德曝邓肯贴心鼓励

  来自《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的报道,马刺大将阿尔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昨天的比赛期间,他与邓肯进行了交流,并且获得了来自石佛的鼓励,“整个上半场,他(邓肯)一直在我耳边念叨,他告诉我,‘保持自信,别陷入消极。对你的投篮要有耐心,继续寻找机会。’他一直在我耳边说个不停,可我却不苟言笑。但在(下半场)命中投篮之后,我终于开心的笑了起来,而他也因此兴奋的不得了。”另外,阿德他透露,自从他加盟马刺以来,邓肯始终劝他保持耐心,而现在这样的鼓励显然已收到了效果。(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79296.shtml report 1878 北京时间12月5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大范曝詹宁斯复出延后来自《底特律新闻报》的报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