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六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完赛 上海会欢乐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六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了四人四球赛。在第一轮的较量中,上海会以总成绩294杆欢乐领跑十二支球队,万利会和九龙会并列第二位(308杆)。

  进入十二月份的海南受到了全国各地高球发烧友的热烈欢迎。本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的参赛球员普遍是来自香港的朋友,全场参赛热情高涨,对神州半岛高尔夫球场赞不绝口。特别是在队长会议上,对于规则的问题上与裁判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在今天的比赛上,按照职业比赛及国际规则,发挥出自己的应有的水平。四人四球赛结束后,队员与队员之间甚至还不“服气”,直接与球友再约一次球技与心理的较量。

  本场比赛参赛球员60岁以上和女士的比例比以往都高一些,所以成绩并没能让观众印象深刻。但是球员的参赛精神可嘉,现场讨论高尔夫运到的氛围非常浓烈。上海会的梁志成和譚玉潔交出69杆,戴志明和毕凤琴交出70杆,这两组实力强劲的选手是上海会领先的左膀右臂。对比前五场的比赛,明显地,本场的球员更多的是带着“度假”的心情来参赛。

  在明日的最佳球位赛后将产生第六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的冠亚季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82560.shtml report 863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六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了四人四球赛。在第一轮的较量中,上海会以总成绩294杆欢乐领跑十二支球队,万利会和九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