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2016亚冠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资格赛赛程:鲁能首战鱼腩 上港或战蒙通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亚冠资格赛对阵图
亚冠资格赛对阵图

  北京时间12月5日,亚足联官网消息,2016赛季亚冠资格赛参赛球队对阵出炉,小组赛分组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16点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中超共有四支球队将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以及足协杯冠军江苏舜天直接进入小组赛。上海上港进入资格赛第3轮,山东鲁能进入资格赛第2轮。

  2016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共分为3轮,首轮比赛1场,第2轮和第3轮比赛各4场。第1轮将在1月27日开始,由印度的巴甘莫哈AC将对阵新加坡的淡滨尼流浪者队。两队的胜者将在2月2日的第2轮比赛中,迎战本赛季中超排名第3位的山东鲁能队。

  资格赛第2轮4支获胜球队晋级第3轮,山东鲁能如果顺利晋级,将在第3轮中遭遇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上海上港将会对阵柔佛FC队和蒙通联队的胜者。(卓奥友)

  具体赛程如下:

第一轮
1月27日
对阵
A
22:00 巴甘(印度) VS 淡滨尼流浪者(新加坡)
第二轮
2月2日
对阵
B
20:00 河内 T&T(越南) VS 杰志(中国香港)
C
泰国联赛第三 VS 仰光联(缅甸)
D
15:35 山东鲁能 VS A胜者
E
20:00 蒙通联(泰国) VS 柔佛DT(马来西亚)
第三轮
2月9日
对阵
资格赛1
浦项制铁(韩国) VS B胜者
资格赛2
18:00 浦和红钻或东京FC(日本) VS C胜者
资格赛3
16:00 阿德莱德联(澳大利亚) VS D胜者
资格赛4
19:35 上海上港VS E胜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90923.shtml report 3723 亚冠资格赛对阵图北京时间12月5日,亚足联官网消息,2016赛季亚冠资格赛参赛球队对阵出炉,小组赛分组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16点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