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2016亚冠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岛三箭携大阪钢巴进亚冠正赛 六队争两张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广岛三箭4年3夺J联赛冠军

  北京时间12月5日,随着广岛三箭在日本J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的1-1主场战平大阪钢巴,两回合总比分4-3击败对手,队史上第三次拿下J联赛冠军的他们也顺利获得了2015世俱杯和2016赛季亚冠联赛正赛的机会。不过输掉比赛的大阪钢巴也并非全盘皆输,作为J联赛总决赛亚军的他们还是获得了参加明年亚冠小组赛的机会。而排名J联赛总积分榜第2名的浦和红钻队,也已经获得了一张亚冠联赛门票,只是出战亚冠正赛还是资格赛,尚需根据天皇杯结果而定。总体来看,包括浦和红钻在内,尚有6支球队在为2张亚冠门票进行角逐。

  根据日本J联赛的亚冠名额分配规则,季后赛的冠军和亚军将直接获得晋级亚冠正赛的机会,其他队伍的名次按34轮比赛总积分决定,排名靠前的队伍将获得亚冠附加赛的参赛机会。此外,天皇杯比赛的冠军,也将直接获得亚冠正赛的资格。

  目前J联赛总积分榜上,浦和红钻队排名第二,东京FC队位列第四位,浦和红钻参加亚冠小组赛还是资格赛,东京FC能否进军亚冠,要根据今年天皇杯的最终赛果而定。

J联赛总积分榜
J联赛总积分榜:依次是广岛三箭、浦和红钻、大阪钢巴、东京FC

  目前天皇杯已经进入到了1/4决赛,J联赛的冠军广岛三箭和亚军大阪钢巴都还在阵容当中,其他六支球队包括鸟栖沙岩、仙台维加泰、柏太阳神、神户胜利船、浦和红钻和东京FC,这也就给亚冠资格的归属增添了一些悬念。

J联赛8强对阵
J联赛8强对阵

  如果广岛三箭和大阪钢巴中的任何一队拿下天皇杯冠军,那么J联赛排名第2位的浦和红钻就将获得亚冠正赛的资格,亚冠资格赛的参赛席位归属于J联赛的第4名东京FC。如果东京FC拿下天皇杯冠军,将直接晋级亚冠正赛,浦和红钻获得亚冠资格赛名额。如果浦和红钻拿下天皇杯冠军,将直接晋级亚冠正赛,东京FC获得亚冠资格赛名额。如果广岛三箭、大阪钢巴、东京FC、浦和红钻都没能获得天皇杯冠军,天皇杯冠军直接进亚冠正赛,浦和红钻获得亚冠资格赛名额。综上所述,浦和红钻已经获得了一张亚冠联赛门票,只是出战亚冠正赛还是资格赛,尚需根据天皇杯结果而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95246.shtml report 2315 广岛三箭4年3夺J联赛冠军北京时间12月5日,随着广岛三箭在日本J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的1-1主场战平大阪钢巴,两回合总比分4-3击败对手,队史上第三次拿下J联赛冠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