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马拉松赛6日开跑 组委会提醒选手量力而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霍思颖

  新华社广州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霍思颖)广州马拉松赛将于6日起跑,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人将用脚步丈量“羊城”。赛事组委会在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提醒跑者量力而行。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广州马拉松赛总参赛人数为3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1万人、半程7000人、迷你13000人。据统计,60岁以上的全马选手为160人。年龄最大的全马参赛者为78岁。来自广州地区的报名者占比65%。本次广马的特邀选手按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特邀选手标准邀请,共邀请了46位高水平选手参赛。

  据介绍,今年广马首次提供即时成绩短信通知服务。选手冲线后二十分钟左右即可收到成绩的短信通知。选手在7日即可在官网查询成绩并下载成绩证书。同时,今年广马的成绩证书也有所提升和优化,信息更丰富,将提供枪声成绩、净成绩、分段成绩和排名,让选手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比赛成绩。

  在5日的深圳马拉松赛上,一位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在终点前突然倒地,随后抢救无效去世。对此,广州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也特别提示6日参赛的选手要量力而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95643.shtml report 489 新华社广州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霍思颖)广州马拉松赛将于6日起跑,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人将用脚步丈量“羊城”。赛事组委会在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广州马拉松6日开跑 组委会提醒量力而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