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北京险胜新疆福尔斯26+17 山西主场负广东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姚友明)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5日展开常规赛第二阶段第六轮较量。在前六名组比赛中,山西队主场77:84不敌广东队,遭遇连败。

  一路高歌猛进的上海队通过加时赛击败沈部队。后六名组比赛则是客队的天下,其中八一队豪取六连胜。

  卫冕冠军山西队主场迎战广东队的挑战,尽管山西队缺少了强力外援玛雅·摩尔,但还是拼得很凶。双方到第四节有多名球员犯满离场。上半场山西队以38:40落后,可第三节仅得10分,增加了反超难度。广东队在最后时刻也没有手软,最终以7分优势获胜。广东外援列芙琴科抢下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7个篮板。山西队外援泰勒获得全队最高的31分。

  上海队本轮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沈部队,双方在四节比赛中战成81平,不得不通过加时赛分出胜负。加时赛上海队打出13:6的冲击波,以94:87获胜。尽管沈部队李梦表现神勇,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但上海队多点开花,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坎贝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

  北京队本轮主场73:71险胜新疆,她们也是本轮唯一一支主场获胜的球队。北京队第一节就领先12分,但也许是开局太顺造成队员过于放松,全队第二节仅得5分,并在上半场结束时被新疆队反超1分。好在北京队在下半场如梦初醒重振旗鼓,并在第四节上演了逆转好戏。

  在后六名组的比赛中,客队全部高奏凯歌。其中,八一女篮继续保持连胜势头,客场87:81战胜山东女篮,江苏女篮96:73大胜黑龙江女篮,辽宁女篮主场67:69不敌河南女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03413.shtml report 699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姚友明)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5日展开常规赛第二阶段第六轮较量。在前六名组比赛中,山西队主场77:84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