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04年总决赛失利已释怀 接受没能追平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表示,他已对2004年总决赛输给活塞队释怀,同时表态接受职业生涯5冠的事实。

  下周一湖人队将做客奥本山,这不免让人想起11年前的总决赛。当时的湖人队拥有F4(科比、沙克-奥尼尔、加里-佩顿,以及卡尔-马龙),但最终活塞队以总比分4-1夺冠。“他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科比说道,“他们战术执行得更好。他们给我们施压,我们没做好进攻。显然,那轮系列赛,我们完全没有做好准备。”

  “他们踢了我们的屁股,”科比继续说道,“我们拥有天赋,但天赋无法帮助你夺冠。你必须要拥有执行力。当你拥有天赋和执行力,那时候你才能赢。”

  总决赛期间马龙因膝伤缺席,科比表示,即使马龙登场,也不会改变赛果。“我不认为这会有很大的不同,”科比表示,“我们当时不知道该如何去进攻。”

  职业生涯,科比一共7次闯进总决赛,战绩是5胜2负。两场失利分别是2004年不敌活塞队,以及2008年输给凯尔特人队。“两场失利是不同的,”科比说道,“输球的方式不同。2008年的湖人队,我们的进攻很好,也有很好的执行力。波士顿只是从我们手中拿走了总冠军,他们更顽强和坚韧。”

  科比职业生涯的一大目标是追平迈克尔-乔丹的6冠,甚至是赶超。而现在,“黑曼巴”也接受了职业生涯5冠的事实。“听着,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科比说道,“所以我完全能接受。当我打篮球时,我不想自己留有遗憾,所以尽可能的激励自己。我已经做到了,所以对结果我很满意。”(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11780.shtml report 1143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表示,他已对2004年总决赛输给活塞队释怀,同时表态接受职业生涯5冠的事实。下周一湖人队将做客奥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