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美巡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世界挑战赛沃森卡西平球场纪录 斯皮思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350万美元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的奥尔巴尼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巴巴-沃森和保罗-卡西都打出了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平球场纪录成绩,排名前两位,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并列排名第五位。

  巴巴-沃森今天发挥出色,在1号洞和2号洞背靠背抓住小鸟球开场的他,4号洞力擒老鹰球,6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前9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转场之后巴巴-沃森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抓鸟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再度背靠背抓鸟之后,巴巴-沃森全场零失误,后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追平球场纪录,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在前三轮之后排名榜首,低于标准杆19杆的54洞成绩也只比斯皮思去年创造的纪录高了1杆。

  保罗-卡西同样追平了球场纪录,但是他比巴巴-沃森晚了十分钟。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的他在3号洞和4号洞背靠背抓鸟,6号洞和7号洞再度背靠背抓鸟之后,卡西在9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交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卡西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和13号洞,卡西本轮第三次背靠背抓鸟,全场零失误之后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排名第二位。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本轮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之后,美国人在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鸟,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里奇-福勒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3号洞再度抓鸟,6、7、8、9号洞更是打出了小鸟球的大四喜,前9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福勒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鸟之后,又在17号洞抓下小鸟球,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亚当-斯科特、扎克-约翰逊一起并列排名第八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14833.shtml report 1316 北京时间12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350万美元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的奥尔巴尼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巴巴-沃森和保罗-卡西都打出了63杆低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