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方宣布主帅库卡下课 感谢其率队夺两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宣布库卡下课 

  2015年12月6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库卡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并且对其执教球队两年来所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执教鲁能俱乐部的两年时间里,库卡率队拿下了2014年的足协杯冠军,随后率队夺得今年超级杯冠军。

  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经与库卡先生充分沟通,库卡先生即日起不再担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库卡先生自2014年1月担任主教练以来,先后率队获得足协杯、超级杯冠军,感谢库卡先生对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一切顺利。 ”

  52岁的库卡来自于巴西,2013年年底,山东鲁能泰山在官方网站宣布安蒂奇下课后又宣布新帅上任,巴西籍主帅库卡正式加盟山东鲁能,成为鲁能队史第14位主帅,第12位洋帅,也是第一位巴西籍主教练。

  在教练生涯里,库卡执教过的球队超过了20支,其中不乏弗拉门戈、圣保罗这样的豪门。2007年和2008年,库卡在担任博塔弗戈主教练期间,率队赢得里约杯冠军。2011年,库卡入主米内罗竞技队,获得亚军。2013年带领球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世俱杯季军。

  执教山东鲁能的两个赛季里,库卡率队分别拿下了中超联赛第四名和第三名的成绩,2015赛季净胜球25个的数量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三好的成绩。2014年,山东鲁能还两回合击败江苏舜天,队史上第五次拿下足协杯的冠军,也是自2006年以来的首次夺冠。2014年和2015年,鲁能队还两次参加亚冠的比赛,但是战绩不佳,均未能小组出线。

  本赛季,由于在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队比赛时卷入冲突,库卡被足协禁赛七个月,联赛后半段有关于库卡即将下课的消息始终未能停息,库卡本人的态度也显得十分配合,甚至表示“到巴西每天都有航班”。

  宣布库卡下课之后不久,鲁能俱乐部又宣布梅塞内斯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梅塞内斯与鲁能前任主帅库卡一样,都曾执教过克鲁塞罗队,在2010-2012年期间还曾执教巴西国家队。(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28750.shtml report 1389 山东鲁能宣布库卡下课2015年12月6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库卡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并且对其执教球队两年来所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执教鲁能俱乐部的两年时间里,库卡率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