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11日抵华 李霄鹏:回鲁能因母队需要我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李霄鹏出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 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李霄鹏坦言:“回到熟悉的地方,最主要的是继续努力学习,并且要全身心做好球队服务工作。”

  昨天是李霄鹏到鲁能俱乐部工作的第一天,直到晚上8点,他才忙完手头的活。“这是上班的第一天,好多事需要沟通与理顺,还好这是自己熟悉的地方,就按部就班来吧。”李霄鹏说。

  谈到回归鲁能,李霄鹏首先表达了对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感谢。“今年在永昌干了一个赛季,非常愉快。集团领导、俱乐部的兄弟姐妹都给了自己最大的支持与照顾,最终与他们说再见的确有些不舍。而母队鲁能需要我,我又没有选择,只有回来一条路。”李霄鹏说道。

  对于俱乐部副总、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三个角色如何来定位的问题,李霄鹏表示:“我没有刻意想太多。作为鲁能曾经的一员,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首先要感谢领导的器重与培养,接下来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继续努力学习,全身心做好球队的服务工作。”

  据悉,目前鲁能已与库卡解约,与另一位巴西名帅梅内塞斯的谈判基本谈妥。由于本周末还要率领克鲁塞罗出战巴甲最后一轮,因此在本月8日鲁能集中时梅内塞斯还不能及时赶过来。不出意外,本月11日,梅内塞斯将来到中国,与鲁能队员正式见面。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32971.shtml report 786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李霄鹏出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